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爱心生活

临沂国华、宝华奔腾店4519元爱心款助力#心诚微笑#

2014年12月01日 17:55:00 作者:张振 刘慧 来源:大众网
近日,本网对小心诚故事的连续报道得到了越来越多爱心人士、单位的关注。1日下午,远通集团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共114名员工为小心诚募得爱心款4519元。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在临沂一汽奔腾国华4S店捐赠现场
        
    临沂一汽奔腾宝华4S店员工为小心诚捐款现场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代表员工为心诚送去了爱心款
        大众网临沂12月1日讯(记者 张振 实习生 刘慧近日,本网对小心诚故事的连续报道得到了越来越多爱心人士、单位的关注。1日下午,远通集团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共114名员工为小心诚募得爱心款4519元。
      今天下午,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两店同时开展为小心诚献爱心的捐款仪式,店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把爱心款放到捐款箱。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在捐款现场对记者表示,临沂宝华、国华一汽奔腾4S店积极响应远通集团的号召,了解到小心诚的故事之后,希望通过大众网向小心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捐款仪式结束后,两店当场清点善款并汇总,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奔腾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武强当即把爱心款直接送往临沂市人民医院,交到了小心诚家人手中。“祝愿小心诚手术顺利,早日康复,早点回到学校,和别的小朋友一样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武强说。
      据了解,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曾多次参加大众网临沂站组织的救助平邑心脏病弃儿小永康、白血病女孩宓丽,“爱心后备箱”、“温暖加衣”等爱心活动。
      亲爱的网友,如果您还能为小心诚提供其他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欢迎您通过以下互动平台留言,也可以私信我们,您可以@临沂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也可以登录大众论坛进行互动,还可以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39-7037770,为了这段人间温暖能够继续延续,大众网打开全部互动平台,期待您的参与。这是一次为了微笑的行动,您的爱心,将是大美临沂人送给小心诚最好的礼物。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周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