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小心诚初步定明天手术 手术约两小时

2014年12月01日 11:33:00 作者:孔红星 邓梦娇 吕建伟 来源:大众网
1日上午,小心诚接受了血常规、心电图、胸片等检查,初步确定明天上午进行手术。

    1日上午,临沂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张叔平给小心诚进行检查

    医护人员做准备,给小心诚拍摄胸片

    小心诚接受心电图检查

      大众网临沂12月1日讯(记者 孔红星 邓梦娇 吕建伟) 1日上午,小心诚接受了血常规、心电图、胸片等检查,初步确定明天上午进行手术。

      1日上午8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小心诚的病房,“妈妈”赵崇花正在喂他吃东西。“抽完血后,已经去做血常规检查。医生说,吃完饭之后,还要去做心电图、胸片等检查。”苏宪法告诉大众网记者。

      8时50分许,临沂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张书平和其他医生检查病房,并对心诚做了进一步检查,初步确定小心诚的手术时间为明天上午。张书平告诉大众网记者,如果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全部正常,明天进行的手术为腭裂修补手术。这样,可以把口腔和鼻腔完全隔离开,解决了心诚的发音问题。手术之后,心诚的鼻子就不漏气了,到时会有专业的语音培训师指导心诚进行发音训练。

      张书平告诉大众网记者,等到心诚七八岁的时候,心诚可以来临沂市人民医院参加“国际微笑列车”的外疤痕修复免费手术。12岁之后,可以进行牙槽脊手术,对牙齿进行治疗。“唇腭裂手术是一个系列治疗的过程,并不是一次性完全能解决的。”张叔平对心诚的家人说。

      9时许,口腔科医护人员带领心诚先后进行了心电图和胸片的检查,等到结果出来后,口腔科医生将制定详细的手术方案。张叔平说,从给心诚打麻药,到下手术台,整个手术过程预计2个小时。

      今天的检查结果如何?明天几点手术?大众网将第一时间发布。小心诚手术过程,大众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亲爱的网友,如果您能为小心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欢迎您通过以下互动平台留言,您可以@临沂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也可以登录大众论坛进行互动,还可以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39-7037770,详情请登录大众网心诚微笑专题(http://linyi.dzwww.com/2014/xcwx/)。为了这段人间温暖能够继续延续,大众网打开全部互动平台,期待您的参与。同时,大众网临沂站还发起了微笑照片征集活动,欢迎大家的温暖互动,为小心诚加油!

     

      年近7旬夫妻抚养兔唇弃儿 谁能给他完美微笑?!》 

      小心诚的一封信:如果可以微笑…… 

      临沂有爱 小心诚将获“微笑列车”免费手术 

      大众网临沂站微笑照片征集 用爱一起#心诚微笑# 

      小心诚抵达临沂入院 心诚“爸爸”:谢谢好心人  

      

    更多新闻请点击大众网“心诚微笑”专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