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试乘试驾

品质升级抢市场 试驾中华V3二代

2016年03月11日 10:4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最高月销量突破2.1万辆、跻身SUV销量排行榜前列,虽然中华V3只是一款去年5月才正式上市的新车,但很快就成为市场上的明星车型。动力系统方面,中华V3二代1.5T车型采用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这款代号为BM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10kw、220Nm。

    1

      最高月销量突破2.1万辆、跻身SUV销量排行榜前列,虽然中华V3只是一款去年5月才正式上市的新车,但很快就成为市场上的明星车型。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中华V3在上市不到一年之后即推出改款车型V3二代。从车型的推新速度上不难看出,中华V3并不满足于之前取得的成绩,它还将挑战更高的目标。

    1

      不同于那些白手起家的自主品牌车企,中华轿车拥有较高的起点,华晨汽车与世界著名豪华品牌宝马的长期合作,让它不仅在生产制造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还在整车设计、底盘调校方面有着高人一筹的实力。作为一款在华晨与宝马多年合作基础上推出的高起点自主研发都市SUV,中华V3在车辆操控性能方面展示出过人实力,它在2015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击败众多合资车型一举夺得蛇形项目冠军获封“弯道王”殊荣。

    1

    1

      中华V3二代的设计灵感来源中国古典建筑,其首席设计师迪米特里·维切多米尼先后参与了Bugatti 18/3 Chiron、SAIPA私家轿车、标致等车型的造型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中华家族脸谱设计,亚光银与亚光黑完美结合增强立体感。发动机舱盖筋线隆起,线条明确,给人以豁达气派感受。前保险杠层次分明,错落有序,突出年轻运动定位,日间行车灯不仅提升美观度/档次感,还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