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体验长安睿骋 感受秀丽龟蒙 通华办大客户品鉴会

2013年08月20日 09:53 作者:徐传文 张婷婷 张振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7日,“中国梦.长安车 睿骋大客户品鉴会在龟蒙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远通集团临沂通华长安汽车4S店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组织,蒙山旅游集团给予了大力支持,近百位睿骋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品鉴新车、试乘试驾。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嘉宾在感受蒙山秀丽壮观、生机盎然的风光景致的同时,也亲身体验了长安睿骋的华贵大气,在蒙山龟蒙之域,尽显中国汽车的新高度。
      

       

      临沂通华长安睿骋大客户品鉴会现场 

       

      临沂通华长安汽车4S店区域经理李旗做睿骋车型技术亮点介绍 

       

      意向客户亲身体验长安睿骋操控性能 

       

      试乘试驾结束后,部分意向客户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婷婷 见习记者 张振 黄孟娜17日,“中国梦.长安车 睿骋大客户品鉴会在龟蒙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远通集团临沂通华长安汽车4S店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组织,蒙山旅游集团给予了大力支持,近百位睿骋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品鉴新车、试乘试驾。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嘉宾在感受蒙山秀丽壮观、生机盎然的风光景致的同时,也亲身体验了长安睿骋的华贵大气,在蒙山龟蒙之域,尽显中国汽车的新高度。

        11:00,品鉴会在龟蒙景区沂山邑水假日酒店会议室举行。临沂通华长安汽车4S店区域经理李旗在介绍中称,长安睿骋的品质和产品实力得到政府采购领域的认可,在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年会上,睿驰骋获得“2013年度政府采购自主创新首选推荐车型”奖项。“作为长安汽车最高品质的代表,睿骋在安全防护、工艺水平与整体性能三个核心方面表明中国制造品质的大幅度提升,已经接近甚至超越了合资品牌。作为一款极具体验价值舒适中高级轿车,全系提供俩款动力组合共七款车型。”李旗在随后的采访中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意向客户奔着长安睿骋中国制造,品质过硬性能过强而来,意向客户王先生说,之前在一篇关于自出车型现场拆解的文章中发现,睿骋的整车焊接工艺、做工、用料等方面甚至超过了20万左右合资品牌的几款经典车型。“就凭这些,再加上中国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这就是我要选购睿骋的主要原因。

        为使意向客户深入了解睿骋卓越的操控性能,临沂通华长安汽车4S店专门准备了配置不同的多款试驾车辆。市场经理徐河告诉记者,睿骋优雅舒展的外观遵循“雅、敛、驰“三大设计理念,简洁俊朗令人过目不忘,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及各种人性化的智能操控系统,可以使驾乘者减轻旅途疲劳,两款黄金动力组合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持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平衡;在安全方面,按照2012版c-cancap的最高标准设计,时刻为消费者打造最高安全屏障。通过试驾项目的体验,驾驶者杨先生给予睿骋高度评价:”空间舒适,动力十足,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睿骋的卓越操控性能。“杨先生告诉记者。

        时值8月初秋, 龟蒙景区内苍松古树青翠、各色野花点缀其中,虫鸣鸟叫声连连,嘉宾们置身其中,更加深了对蒙山美景的向往。在品味过山珍野菜的午饭之后,近百名嘉宾乘坐旅游大巴车,向着山顶进发,秋意阑珊,处处美景,嘉宾们不时相互分享着所欣赏到的美景并用相机定格。在江北第一栈道—蒙山悬崖栈道处,嘉宾们看到,栈道依深不见底的悬崖峭壁而建造,随山势而旋转,蜿蜒曲折、宛如缠绕山腰间的条带,嘉宾们不由心生叹谓。在栈道上嘉宾们俯瞰蒙山胜景,奇峰异石隐现于茫茫云山雾海之中,让嘉宾们仿若置身仙境。栈道所行,沿途苍松入景,奇石可形,不远处的群龟献宝、凤翔岭、情侣石、试心石、山雀亮翅、数星台、九曲河、金冠龟近三十余处景点,让嘉宾们真切的在蒙山怀抱中体会到了蒙山的秀丽多姿和丰厚的蒙山文化。天色渐晚,但嘉宾们都还意犹未尽于龟蒙之间。嘉宾王女士对记者表示,在这个假期,一直想带孩子登山观景,也能锻炼孩子的体格,还能丰富孩子的课外活动。今天借助长安睿骋品鉴会的机会实现了这个愿望,也体验了一款好车,一举多得。

        据悉,临沂通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沂河路与罗七路交汇处远通汽车广场院内,是山东远通集团(临沂汽工贸)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的临沂地区一家及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为一体的长安轿车4s店。临沂通华具有二类维修资质,在这里您的爱车可以享受到现代化的汽修汽保设备,纯正原厂配件,规范的规格,厂家统一培训的专家级维修人员,24小时高效优质服务。

       

      来,龟蒙顶上留个影 

      点击浏览下一张 

      远眺江北第一栈道-蒙山悬崖栈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