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兰陵王2013临沂慈善晚会举行 助贫困学子飞得更高

2013年08月21日 08:01 作者:徐传文 宋沂红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0日下午,由临沂市慈善总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民政局和临沂市教育局主办,临沂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山东兰陵集团冠名支持的《飞得更高•兰陵王2013临沂市慈善圆梦晚会》在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据了解,慈善晚会共分为感恩、进取和梦想三个篇章,此外,2013年临沂市十大慈善单位及人物、临沂市慈善事业特殊贡献奖获得者也登台领取了奖牌。
       
     
    晚会现场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助学奖金
    临沂市十大慈善人物上台领奖
    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等领导出席
    兰陵集团董事长陈学荣(中)发表获奖感言
        大众网临沂8月20日讯记者 徐传文 见习记者 宋沂红 黄孟娜20日下午,由临沂市慈善总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民政局和临沂市教育局主办,临沂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山东兰陵集团冠名支持的《飞得更高•兰陵王2013临沂市慈善圆梦晚会》在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据了解,慈善晚会共分为感恩、进取和梦想三个篇章,此外,2013年临沂市十大慈善单位及人物、临沂市慈善事业特殊贡献奖获得者也登台领取了奖牌。
        据了解,临沂市各级慈善组织累计募集善款4亿多元,广泛开展了“情暖万家”、“朝阳助学”、“夕阳扶老”、“康复助医”、“爱心助残”五大救助工程,20多个救助项目,救助困难群众40多万人,其中资助困难学生8万多名。临沂市慈善总会、苍山县慈善总会以及金锣集团、华盛江泉集团、沂州集团、九州集团等36家企业和张剑群等9名个人分别荣获中华慈善奖和山东慈善奖、微笑列车项目突出贡献组织奖等全国、全省慈善领域的重要奖项。
         本场慈善晚会采用短片、现场采访与节目相互穿插交融的方式进行,一首合唱《萤火虫的梦》正式拉开晚会序幕。短片中出现有学子在失去父亲,母亲改嫁的情况下,仍然不畏艰难一边照顾奶奶一边发奋努力学习的情景,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曾受到慈善资助的学子代表特意赶来为此届的学弟学妹们鼓劲,告诉学弟学妹们:“知识改变命运,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够度过难关”。
        晚会在歌伴舞《因为爱,相信爱》的演唱中落下帷幕。有一位现场慈善人士代表认为,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慈善公益的爱心火炬将永远传递下去,献爱心活动也将继续深入地展开,让爱心为每个不幸的家庭撑起一片蓝天,让每一颗充满希望的心飞得更高、更远!山东兰陵企业(集团)总公司、山东九州商业集团等十家单位获得了2013年临沂市十大慈善单位称号,陈学荣、杨沂城等十位社会人士获得了临沂市十大慈善人物称号,王晓军、证严上人获得了临沂市慈善事业特殊贡献奖称号。
        山东省慈善总会会长谢玉堂,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玉亮,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临沂市委副书记李峰,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迎伟,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张闻宇等出席了本场慈善晚会。
        另据悉,近几年山东兰陵集团以“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的理念,爱心的脚步不曾停歇,连续六年资助了1000多名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兰陵人用行动向世人证明,慈善的真谛是让受助人获得快乐、获得自尊和力量。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