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市将建立非法行医涉嫌犯罪案件移送平台

2013年03月26日 08:49 作者:焦雅奇 来源: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卫生监督工作会议上获悉,临沂市今年将着力解决当前社会普遍关注、与群众健康密切相关的卫生监督问题,加强餐饮具消毒监管,规范化诊所实现全覆盖。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卫生监督工作会议上获悉,临沂市今年将着力解决当前社会普遍关注、与群众健康密切相关的卫生监督问题,加强餐饮具消毒监管,规范化诊所实现全覆盖。

      临沂市今年将深入开展基层医疗市场集中整顿工作。加大对县区医疗市场暗访和明查力度,以县区为单位,治理整顿无证行医行为,建立无证行医曝光制度,严厉打击个体诊所非法行医,与公安、检察部门配合,建立非法行医涉嫌犯罪案件移送平台。加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参照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综合执法检查模式对辖区内民营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继续推进规范化诊所建设,年内规范化诊所建设率达到100%。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监测工作,对农村公共供水单位的卫生监督,抽检覆盖范围不少于当地供水单位的1/3。依法严厉查处饮用水违法行为,及时将违法情况通报同级城市供水主管部门或水行政主管部门,必要时报告当地党委、政府。加强涉水产品卫生监督工作,监督覆盖率达到80%以上。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治理整顿,加大监督抽检频次,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餐饮具抽检不合格的,依法予以处罚,并加强与工商、食药部门的协调配合,实行定期通报制度。生活消费方面,市卫生监督所将推进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住宿、游泳场所量化分级管理率达到100%,美容美发场所加强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监督检查,力争监督覆盖率达50%。记者 焦雅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