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李官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美丽李官乡村游活动启动

2013年04月15日 12:56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春风送暖,吹开桃李满山红。4月13日,在素有“鲁南桃乡”和“临沂后花园”之誉的兰山区李官镇,2013李官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美丽李官乡村游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临沂市第三届八分钟约会、春夏秋冬摄影大赛同步启动。

       大众网临沂4月15日讯(记者 满健) 春风送暖,吹开桃李满山红。4月13日,在素有“鲁南桃乡”和“临沂后花园”之誉的兰山区李官镇,2013李官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美丽李官乡村游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临沂市第三届八分钟约会、春夏秋冬摄影大赛同步启动。

        据了解,本次李官文化艺术节是由市旅游局,临沂日报社,兰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第三届八分钟约会是由临沂市团市委,临沂市青年联合会,临沂日报社,瑯琊新闻网主办。春夏秋冬摄影大赛是由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临沂日报社,临沂摄影家协会主办。
        上午10时,在2万余名来自各地的观众见证下,2013李官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美丽李官乡村游活动正式启动,临沂市旅游局、兰山区委宣传部、李官镇政府代表依次做了简短而丰富的发言,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对李官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发言结束后,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冯华昕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之后,现场还举办了盛大的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丰富了周边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开幕式举行的同时,临沂市第三届八分钟约会同时举办,一万张相亲信息挂满了桃树的枝桠,吸引了许多单身男女从市区赶来相亲。八分钟约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三届八分钟约会的举办,会继续为我市单身男女提供交友的良性平台。
        李官镇旅游资源丰富,素有“鲁南桃乡”之称。随着本届桃花节的开幕,“以花为媒、以桃会友、以节招商、以工促农”为主题的桃文化得到进一步弘扬。目前,全镇已发展花卉600亩,蔬菜3000亩,大桃30000亩。“三和”、“全乐”牌蔬菜,“重阳红”牌大桃等绿色品牌影响力、竞争力不断增强。近年来,李官镇先后获得改革开放30年山东省“十佳新农村建设示范乡镇”、全省 “绿化示范镇”、“环境优美镇”、“先进科普示范基地”、“市文明生态镇”、“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示范镇”、市果品产业发展“十强乡镇”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