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参与“餐桌上的爱心”酒店总数已经有16家

2013年04月15日 13:15 作者:车明军 成远 丽丽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4月14日,在沂蒙晚报的倡议下,由市青年志愿者、“点点环保”志愿者和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走进城区酒店,开展“餐桌上的爱心”进店宣传活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5家餐饮单位加入,截至目前,参加“餐桌上的爱心”大型公益活动的餐饮单位已达16家。

        大众网临沂4月15日讯(记者 车明军 金成远 唐丽丽)沿街徒步宣传、进店张贴海报、耐心细致介绍……4月14日,在沂蒙晚报的倡议下,由市青年志愿者、“点点环保”志愿者和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走进城区酒店,开展“餐桌上的爱心”进店宣传活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5家餐饮单位加入,截至目前,参加“餐桌上的爱心”大型公益活动的餐饮单位已达16家。

        此次进店宣传的目的,是让城区更多的餐饮单位了解由沂蒙晚报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发起的“餐桌上的爱心”大型公益活动的内容,宣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并通过志愿者的介绍,呼吁更多的酒店加入。上午9点,22名志愿者兵分五路按照事先划定的区域展开行动。“多跑腿,多动嘴,多争取酒店的理解和支持”,带着这样的信念,志愿者徒步沿街宣传,每进一家酒店,志愿者们都会向酒店的负责人递上活动倡议书,耐心地告知参加“餐桌上的爱心”公益活动所带来的积极影响,并帮助酒店张贴宣传海报。
        经过志愿者的耐心宣传,大多数酒店了解了活动的意义,配合志愿者一起在店内贴上海报,更有一些酒店表示愿意参与到活动中。位于沂蒙路上的双拥大酒店就是其中之一,该酒店的经理武波在听完志愿者的介绍后,当场决定参加活动,并组织服务员与志愿者一起张贴海报。他告诉记者,平时酒店为吸引顾客也会采取抹零的方式进行优惠,而这个活动在市民打包后所奖励的两元钱可以帮助孩子们建起新的学校,让他觉得更有意义,应当积极参与其中。
        短短两个小时的走街串巷,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共召集了5家餐饮单位加入,加上前期主动报名的餐饮单位,截至4月14日,参加“餐桌上的爱心”大型公益活动的餐饮单位总数已达16家。
        活动参与酒店名单 (4月14日)
        全聚德临沂店
        山东临沂新闻大厦
        荣华大酒店
        沂景假日酒店(工商店)
        沂景假日酒店(党校店)
        苹果时尚酒店
        丽景假日酒店
        天波食府(沂州路店)
        沂蒙印象大碗厨酒店
        东来顺涮肉火锅
        藤井家精致料理
        临沂羲之宾馆
        味道江湖酒楼
        天天过年御福楼
        双拥大酒店
        永和豆浆(广场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