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提前检修城区供热管网 将于10月中旬完成

2013年05月15日 08:49 作者:车明军 乔淑琴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为消除供热管网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冬季供热安全稳定,市公用事业处于近日起组织供热企业对城区供热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期间还将编制《临沂城市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规划》,预计整个检修工作于今年10月中旬全部完成。
        大众网临沂5月15日讯 (记者 车明军 通讯员 乔淑琴) 为消除供热管网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冬季供热安全稳定,市公用事业处于近日起组织供热企业对城区供热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期间还将编制《临沂城市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规划》,预计整个检修工作于今年10月中旬全部完成。

      往年城区供热管网的检修工作一般在夏季后开始,而今年则提前到夏初。记者了解到,此次检修工作不同于往年,除基本的检修工作外,还将编制《临沂城市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规划》,规划利用3年时间,更新改造供热管网381.6公里,热力站更换设备改造239座、系统节能和变频改造共236座、补水系统改造共73座,基本完成城市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作。同时制定《2013年城区供热设施维修改造方案》,蓝天热力公司主要维修改造热电联产机组及主、支线管网检修等17个项目,恒源热力公司主要维修改造供热首站、主支线管网及二级换热站检修等11个项目。

      截至目前,蓝天热力已累计完成开元上城、齐鲁大厦等33个供热支线井室的检修;恒源热力公司已检修供热支线井室6个,更换阀门4个,更换机械密封垫120余条,同时正在对供热首站换热器、大型循环泵进行维修维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