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第二站12人晋级

2013年07月01日 15:33 作者:周丽丽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让梦想起飞,唱响临沂城”,第三届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正火热进行中,5月26日沂龙湾站的比赛中共30余人参加海选,现场百余人共同见证了第三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海选第一站的精彩场面,最终15人进入复赛。6月30日,第二站比赛金冠国际会所站在网友的期待中如期举行,歌声飞扬,200余名观众感受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共计24名选手参加海选,最终12名选手顺利晋级。
     

      参赛选手和部分现场观众合影

      金冠国际会所为选手提供了练歌的场所

      大众网临沂站运营副总监徐传文致辞

      大众网71日讯(记者 周丽丽)“让梦想起飞,唱响临沂城”,第三届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正火热进行中,526日沂龙湾站的比赛中共30余人参加海选,现场百余人共同见证了第三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海选第一站的精彩场面,最终15人进入复赛。630日,第二站比赛金冠国际会所站在网友的期待中如期举行,歌声飞扬,200余名观众感受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共计24名选手参加海选,最终12名选手顺利晋级。

      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同怀音乐梦 歌手赛成交友纽带

      当天下午1点,来自全市的20余名参赛歌手及200余名网友来到金冠国际会所等待比赛。金冠国际会所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练歌场所,选手们在比赛开始之前点歌预热,本次参赛选手来自临沂市各行各业,但拥有同样的梦,那就是对音乐执着的逐梦。

      34号选手张子鸣今年参加了高考,人称“小林志炫”,他还调皮的对记者说到,“请不要问我高考成绩!”但是他期望走进高校,接受更高的教育。54岁的40号选手廖峰吉是来自罗庄区廖屯村的农民,他们是抽出农忙的时间来参加比赛。廖峰吉的同乡告诉记者,廖吉峰从年轻时就喜欢唱歌,唱歌也很好,十里八乡都知道,他参加过星光大道等节目,这次是他的朋友帮他的报名。廖峰吉告诉记者,第一站结束的时候他的朋友就帮他报名了,今天终于等到开赛了,“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登上舞台放歌一曲,今天我非常高兴。”廖峰吉笑着说。

      来自平邑县的32号选手李璐耀,他提前一天就来到临沂市区等待今天的比赛,刚满18岁的李璐耀颇具音乐范儿,相信他的音乐梦会走很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