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市委副书记李峰督导兰山区第十网格创城迎评工作

2013年07月16日 08:50 作者:张萍 孙昊 赵飞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峰到临沂市兰山区督导第十网格创城迎评工作。
        大众网临沂7月16日讯 (据临沂日报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孙昊 赵飞)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峰到临沂市兰山区督导第十网格创城迎评工作。

      李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坛拆迁建设现场、齐鲁农贸市场、三里庄社区和小埠东社区的文化活动中心、道德讲堂、志愿者服务站及便民服务大厅等处,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

      李峰指出,兰山区作为创城主体,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兰山区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积极克服困难,工作有力度、有责任、有机制、有创新、有成效,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再接再厉,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在创城工作中再创佳绩。当前,要对照测评标准,找准薄弱环节和工作着力点,尤其要抓好建筑工地、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场所的完善提升,采取有效措施,集中精力解决问题。要加强社区管理,加大对社区环境的综合整治,落实职责分工,创新工作机制,坚持检查督促与平时工作相结合,与解决根本问题相结合,切实让群众在创城中得到实惠。要积极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将创城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从点滴入手,将创城工作常规化、制度化地贯彻下去,达到创建水平。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宣传手段,继续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各级各部门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