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国庆长假期间 临沂允许过路车辆临时借道停靠

2013年09月30日 08:21 作者:白晓伟 赵宁 韩玉杰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根据国庆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拥堵情况,临沂市交警部门制定和落实了相应处置举措,切实为市民出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其中,针对市区一些易堵路段(口),将考虑在邻近路段、小区门口,允许过路车辆在规定时间段内临时借道停靠。

      大众网临沂9月30日讯 (见习记者 白晓伟 通讯员 赵宁 韩玉杰)根据国庆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拥堵情况,临沂市交警部门制定和落实了相应处置举措,切实为市民出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其中,针对市区一些易堵路段(口),将考虑在邻近路段、小区门口,允许过路车辆在规定时间段内临时借道停靠。

      国庆节期间,临沂市区多处路段正在进行施工,其中滨河西路金雀山路立交桥、沂蒙路大桥南侧立交桥、蒙山大道高架桥在近期进行改造施工,届时将采取改道、占道等措施,影响交通流。此外,沂蒙路立交桥下雨水管道及人行道改造施工,请市民在高峰期尽量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同时,根据近期交通拥堵警情的统计,临沂市人民医院周边路段、临沂人民广场周边、滨河大道解放路桥及三河隧道出口路段等路段压车现象较为明显,预计国庆节期间,因市民出行频繁、旅游车辆剧增及观光购物车辆的增加,这些路段拥堵情况将持续。对此,临沂交警部门将利用智能交通监控平台,实时通过城区LED电子大屏、车载电子显示屏发布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警示信息,并利用监控平台调度一线执勤民警对市区压车严重、易堵车片区展开全面疏导,确保道路畅通。

      对于市区一些易堵路段(口),交警部门还考虑在邻近路段、小区门口,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通过科学设置时间,允许过路车辆在规定时间段内临时借道停靠。在一些小街小巷内,提前清理占道车辆,确保交通畅通。

      另据悉,由于园博园、临沂动植物园及沂水彩虹谷、地下大峡谷、沂南竹泉村、蒙山等热点旅游景区停车位相对不足,交警将根据景区周边停车需求量的情况,增设岗点及临时停车位,驾车者要注意看引导标识,规范停车。

      “十一”期间这些

      路段可考虑绕行

      1、临沂市人民医院周边路段

      2、临沂人民广场周边

      3、兰田步行街

      4、刘家园街

      5、长途汽车站路段

      6、滨河大道解放路桥及三河隧道出口路段

      7、沂蒙路与涑河南街

      8、解放路与通达路

      9、红旗路

      10、银雀山路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