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山东第三届网络歌手赛相约临沂恒大绿洲 8人晋级

2013年10月08日 09:09 作者:周丽丽 赵国秀 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5日下午,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第六站海选在恒大绿洲如期举行。本次海选活动共16名选手参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8人晋级。

    活动现场,观众认真聆听歌声

    卷土重来的韩孝雨和史佩宇

    苗雨老师献唱高歌一曲

    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107日讯(记者 周丽丽 赵国秀 邓梦娇)5日下午,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第六站海选在恒大绿洲如期举行。本次海选活动共16名选手参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8人晋级。

    选手满怀执着热情参赛 苗雨现场高歌掀热潮

    下午1点,参赛选手们陆续来到位于华夏路与香港路交汇处的恒大绿洲,恒大绿洲今天也是装扮一新,红色空飘在秋风中衬托的现场格外喜庆。

        比赛现场,记者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141号选手韩孝雨、148号马从营、151号史佩宇......虽然在之前的海选比赛中失利,但是他们再一次赶过来继续他们的音乐梦,这些执着的选手打动了在场观众。

        比赛中也有不少小选手,来自河东区的138号选手李竿慧和141号选手李笑刚满12岁,李竿慧演唱了一首《义勇军进行曲》,此时正值国庆期间,她的歌声带来爱国氛围,临沂知名歌唱家苗雨老师鼓励她,只要站在这个舞台,就已经有了成功的开始,所以一定要鼓足勇气,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当141号选手李笑站在舞台上时,非常紧张,歌手邵丹老师告诉李笑,她自己第一次上台的时候也是很紧张,你要相信整个舞台就是自己的,尽量展现自我。作为一名专业的音乐老师,张洁老师对参赛学生尤为关心,张洁老师则用掌声鼓励李笑大胆唱出来。

        比赛中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打动了观众,也打动了在场评委,音乐人苗雨老师则登台一展歌喉,熟悉的《家在临沂》音律响起,掌声阵阵,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苗雨老师演唱完,鼓励选手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有梦想总比没有梦想好,要坚持,一路走下去总会成功的。”

        激情赛事引观众驻足 全职妈妈为宝宝而赛

        145号韩孝雨演唱了一首《没有车没有房》,让在场很多人感动,不少来恒大绿洲看房的业主们也驻足聆听这个18岁的小伙子真情演唱。临沂知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陈跃文老师表示,歌声动听,但是在演唱时要注意一些细节。大众网临沂站运营副总监徐传文则夸赞他小小年纪就有一副好嗓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有车有房,有个美好的未来。

        137号选手陆岳丽娜是一位全职妈妈,她演唱了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岳丽娜的宝宝只有一岁多,有孩子后就一直呆在家里,时间久了就会感觉空虚,所以我想在孩子上幼儿园之前做点事情。”岳丽娜告诉记者,并笑着说,前几天上网的时候发现了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正在举行海选,就报名参加了,希望通过比赛锻炼自己,以后也给孩子做个榜样。

        “斗笠哥”变身“秋收农人”再征战 晋级选手献唱加油

        在第五站的海选比赛中,一名头戴斗笠,身穿蓑衣的选手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没有晋级,但是执着的他再次报名参赛,由于路途遥远,他到场的时候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歌手大赛组委会破例给了他一次参赛的机会。他走上舞台,手提一篮刚刚收获的玉米唱起了《沂蒙山小调》,所有评委和选手以及现场观众共同鼓掌,场面十分感人。

        虽然没能晋级,但是他执着的精神打动了评委,评委们一致鼓励他,只要喜欢,就要坚持下去,带着评委老师们的鼓励和祝福,他表示还会再次参赛。

        另外,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复赛晋级选手崔振建和小美女郭飞歌专程赶到比赛现场为比赛的选手们献唱加油打气。崔振建深情献上一曲《母亲》,并祝福天下所有父母,同时也祝愿接下来参赛的所有选手都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6岁的小美女郭飞歌也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比赛现场,化身完美小美人鱼,俏皮的演唱了一首《小美人鱼》,她可爱美丽的形象引来阵阵掌声,站在舞台上,当主持人问及她站在舞台上不紧张的诀窍是什么,她大声回答:“要大声唱!”虽然简洁,但是足以看见小飞歌的勇气。

        8人晋级 海选比赛继续进行 精彩继续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比拼,最终8人成功晋级,他们将面临更加激烈的复赛、半决赛、决赛等。临沂赛区优秀选手除获得现金大奖外,还将代表临沂赛区参加山东省总决赛,与全省各地选手比拼。

        海选比赛也在继续进行,比赛不分唱法,不分年龄,所有喜欢音乐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1、恒大绿洲售楼处

    2、时尚花街前台

    3、山东地王集团旗下各项目接待中心

    4、临沂赛区组委会电话:3100789-8003

    4、登录大众网临沂站网络歌手大赛专题

    5QQ群:227648390

    全职妈妈137号岳丽娜在演唱

    在所有选手的陪伴下,150号选手提着刚刚收获的玉米来到比赛现场,唱起了《沂蒙山小调》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连繁繁)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