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市第十三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今日举行

2013年10月11日 19:00 作者:王巧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沂市第十三届广场文化艺术节 “中国梦·敬老情”老年文艺展演于今天上午在临沂市人民广场举办。临沂市市委副书记、临沂市老龄委主任李峰,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临沂市政府咨询刘彦祥等领导与社会各界的老年朋友一同观看了演出。

      

    临沂市第十三届广场艺术节活动现场 

     

    “三里庄杯”第四届“沂蒙十佳敬老楷模”获奖者 

      

    苍山县老干部局、老龄办选送歌伴舞《阳光路上》

    沂水县老年大学艺术团选送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王巧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沂市第十三届广场文化艺术节 “中国梦·敬老情”老年文艺展演于今天上午在临沂市人民广场举办。临沂市市委副书记、临沂市老龄委主任李峰,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临沂市政府咨询刘彦祥等领导与社会各界的老年朋友一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主持人宣读了临沂市市委书记张少军、市长陈先运对临沂市老年人发出的慰问信。慰问信中提到,大力发展老龄事业,是加快经济强市建设、谱写临沂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的必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积极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维护好全市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大力推进为老服务工作,全面改善老年民生,积极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让广大老年人共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献爱心,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同时,对全市老年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作为本届艺术节的重头戏,与会领导为“三里庄杯”第四届“沂蒙十佳敬老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王仕香、王希礼、吕克田、刘云峰、刘景清、杜广武、邵长军、潘兰芝、魏昌杰等十人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全市各县区及市直各活动点选送的近20个优秀节目依次展现在观众面前,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从歌曲、舞蹈、古装小品,到戏曲、器乐和模特表演,近两个小时演出的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老年文艺展演是第一届面向广大老年群众的文化艺术节,也是第二届中国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沂河之颂—全市广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临沂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临沂市委老干部局、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临沂市群众艺术馆、临沂市老年文化艺术协会承办。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临沂市兰山区三里庄社区、临沂市兰山区宋王庄居委、临沂三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