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2013年临沂市长质量奖候选单位公布 29日开始满意度测评

2013年10月28日 15:31 作者:赵国秀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今天,记者从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2013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申报企业和个人社会满意度调查测评29日中午12点开始投票,此次质量测评共有山东三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临沂鲁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谭善杰等4名个人符合申报条件。投票截止11月6日中午12:00,市民可通过登陆大众网临沂站、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等网络、短信及语音三种方式进行投票。
        大众网临沂1028日讯(记者 赵国秀今天,记者从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2013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申报企业和个人社会满意度调查测评29日中午12点开始投票,此次质量测评共有山东三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临沂鲁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谭善杰等4名个人符合申报条件。投票截止116日中午1200,市民可通过登陆大众网临沂站、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等网络、短信及语音三种方式进行投票。

        根据临沂市人民政府颁布的《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临政发[2009]29号)的有关规定,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临沂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对符合2013年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申报条件的18家企业、4名个人进行社会满意度测评。

        此次测评将采取网络、短信及语音投票三种方式。选择短信投票的市民可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0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0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发送到10628787,移动、电信用户每天限投15票,联通用户每天限投10票。(信息费:1/条 不含通信费);选择电话投票的市民,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 /票 不含通信费);选择网络投票的市民可登陆大众网临沂站(http://tp.dzwww.com/2013/lyzlj/)、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进行投票,要注意,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次。另外,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手机拨打96709101,固定电话拨打0531-85193298。 

    附件:2013年申报临沂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及个人编号

    企业编号

    编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6001

    山东三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6010

    蒙阴孟良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6002

    临沂鲁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6011

    山东华派克物流有限公司

    6003

    山东山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6012

    山东蒙山铝业有限公司

    6004

    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013

    山东华垦化肥进出口有限公司

    6005

    山东金象铝业有限公司

    6014

    山东力扬塑业有限公司

    6006

    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

    6015

    山东新光毛毯有限公司

    6007

    山东临沂新华印刷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6016

    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6008

    山东鲁南纸业有限公司

    6017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

    6009

    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6018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

     

    个人编号

    序号

    单位、职务(职称)

    姓名

    职务

    6019

    临沂市畜牧局

    谭善杰

    高级兽医师

    6020

    临沂电力实业公司

    李卫胜

    总经理

    6021

    山东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

    张玉庆

    总经理

    6022

    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林凡儒

    董事长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