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温暖加衣”走进费县龙雨联小 287名学生收到爱心棉衣

2014年01月17日 17:06 作者:孔红星 江志宇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今天上午,大众网临沂站第三届“温暖加衣”走进费县南张庄乡龙雨联小,临沂市体彩管理中心、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山东远通集团、顺和万通卡、顺和酒行、桃源大世界等爱心企业共同把350余件爱心棉衣送到龙雨联小的学生手中,孩子们收到一件心爱的新年礼物。

     

    大众网临沂、济宁站站长韩筱(前右)与龙雨联小校长刘中全交接爱心棉衣

     

    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婷为学生穿上新棉衣 

    临沂市体彩管理中心宣传部部长王浩搬运爱心棉衣

    山东远通集团雪佛兰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郁有旭搬运爱心棉衣

    顺和万通卡运营总监陈凯为学生穿上爱心棉衣

     

        大众网临沂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孔红星 记者 江志宇 今天上午,大众网临沂站第三届“温暖加衣”走进费县南张庄乡龙雨联小,临沂市体彩管理中心、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山东远通集团、顺和万通卡、顺和酒行、桃源大世界等爱心企业共同把350余件爱心棉衣送到龙雨联小的学生手中,孩子们收到一件心爱的新年礼物。

        17日上午,爱心人士以及怡景丽家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专程安排装满爱心棉衣的车辆来到龙雨联小。省委宣传部驻太白庄村“第一书记”刘兵,省委宣传部驻小贤河村“第一书记”李玉华,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临沂、济宁站长韩筱,临沂市体彩管理中心宣传部部长王浩,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婷,山东远通集团雪佛兰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郁有旭,顺和万通卡运营总监陈凯,顺和酒行策划总监高峰,费县南张庄乡副乡长任晓燕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龙雨联小校长刘中全介绍,该校有学生287名学生,分布在5个自然村,有的学生属于单亲家庭,有的父母没有劳动能力,他们的家庭收入相对较少,这些孩子们家中是比较困难。“非常感谢爱心单位为孩子带来了爱心棉衣,让学生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们以后一定会提升教学质量,不辜负社会对我们学校的关心,真心谢谢你们。”

        捐赠仪式上,大众网临沂、济宁站站长韩筱介绍了“温暖加衣”的活动情况和活动意义,并感谢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温暖的双手,让儿童在严寒的冬日感受社会的温暖。

        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婷介绍,太平洋寿险临沂中支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奉献社会,同时也号召广大的干部员工积极加入,奉献自己的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希望我们的举动能带动周边的人一块加入进来,为临沂市贫困儿童送去关爱,同时增加对贫困地区教育的关注度。

        捐助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现场为学生穿上了新的爱心棉衣。六年级学生田大早,今年14岁了,爸爸在外打工,妈妈没有劳动能力,姐姐辍学,全家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今天穿上爱心棉衣,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不善言谈的田大早说。

       “温暖加衣”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团市委、临沂市妇联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共征集的1000多件棉衣,并送往沂水等县区的贫困小学,给孩子送去温暖。

     

    爱心企业代表和学生合影 

     

    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棉衣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