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蒙山山泉水牵手希望小学 以爱心活动面市

2014年03月08日 18:24 作者:徐传文 李龙 张婷婷 来源:大众网临沂频道
8日上午,在蒙阴县桃墟镇群英希望小学内,临沂圣山集团蒙山天然山泉水、山东来一杯餐饮公司、临沂一小等爱心单位与企业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临沂圣山集团执行总监李丹伶在活动上宣布,伴随着爱心捐赠活动的举行,蒙山天然山泉水同步面市。

    要捐赠的崭新书包摞在一起

    捐赠活动现场

    爱心人士向希望小学学生代表捐赠学习用品

    拿着崭新的书包,孩子们爱不释手

    圣山集团执行总监李丹伶接受媒体采访

        大众网临沂3月8日讯记者 徐传文 李龙 张婷婷)8日上午,在蒙阴县桃墟镇群英希望小学内,临沂圣山集团蒙山天然山泉水、山东来一杯餐饮公司、临沂一小等爱心单位与企业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临沂圣山集团执行总监李丹伶在活动上宣布,伴随着爱心捐赠活动的举行,蒙山天然山泉水同步面市。

        8日一早,临沂一小四年级六班的赵文昕便与同学们一起来到临沂书法广场集合。虽然手里拿着一个崭新的书包、几本关于学习雷锋和童话的书,也不耽误她与其他同学的嬉戏打闹。她告诉记者,今天她要把这些学习用品捐给一个山区小学的学生,“通过与他们进行手拉手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把老师教育我们要有爱心的话转化成实际活动,比较有意义。”作为临沂一小家委会主任,张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城乡少年所处的学习环境不同,知识架构可能各有所长,但通过手拉手活动能够让城乡少年在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

        伴随着接近两个小时的车程,爱心车队来到了位于临沂蒙阴县桃墟镇的群英希望小学内,虽然是周末,但学校里还是挤满了不少前来围观的家长,希望小学的部分低年级学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远道而来的哥哥姐姐们。

        没有鲜花,没有冗长的领导讲话,几条横幅,几张桌子,捐赠仪式便拉开了帷幕。一小的学生们把购买的崭新学习用品一一递给希望小学的学弟学妹们。圣山集团蒙山天然山泉水等爱心企业也把企业购买的爱心包裹捐赠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据圣山集团执行总监李丹伶介绍,爱心包裹主要包括书包、工具书、文具等学习用品,用于解决留守儿童们面临的学习工具匮乏的问题。

        群英希望小学三年级的王吉喆领到了一个书包,两个文具盒、几只笔及两本书。穿着厚厚的棉袄,这些东西他几乎抱不过来,不是一会掉只笔,就是一会掉本书。虽然有点吃力,但满足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望着孩子们拿到崭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高兴的脸庞,群英希望小学的校长刘兆学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们小学现在有130多名学生,大部分为留守儿童,由于生活条件差、生活水平低,学生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特别感谢蒙山天然山泉水牵头把我们作为爱心教育基地,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学习用品,非常感谢爱心单位跟企业的关心与帮助。”

        伴随着爱心捐赠仪式,圣山集团蒙山山泉水也正式面市。“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我非常有幸能与社会各业的爱心同仁们一起为爱心事业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我们的爱心行动让慈善的花朵充盈整个校园,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传递爱的希望。” 圣山集团执行总监李丹伶告诉在场的媒体。

        据了解,蒙山山泉水天然纯净,品质传承,一直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最健康的饮水,凡第一次订购含有麦饭石的蒙山天然山泉水的市民,只要捐赠1角钱作为对贫困儿童助学的基金,公司将免费送1桶含有麦饭石的蒙山天然山泉水。

        山东来一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通过捐赠部分实物的形式对此次助学捐赠活动进行了支持。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