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38网上狂欢存忽悠 临沂网友吐槽没诚意就别凑热闹

2014年03月11日 08:45 作者:杨帆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亲爱的X米团用户,感谢您参加3·7女生节返现活动,活动期间使用的前三份团购我们只收您3.7元,剩余支付金额已返还到您的XX余额账户……”9日,临沂网购达人晓茜看到新收的返现短信却气愤不已。她查询发现,不仅“凭空”多出返现数量限额,而且返还的钱还被打入了该团购网商提供的余额账户,只能在它那消费,根本取现不了。
        大众网临沂3月11日讯 (记者 杨帆)“亲爱的X米团用户,感谢您参加3·7女生节返现活动,活动期间使用的前三份团购我们只收您3.7元,剩余支付金额已返还到您的XX余额账户……”9日,临沂网购达人晓茜看到新收的返现短信却气愤不已。她查询发现,不仅“凭空”多出返现数量限额,而且返还的钱还被打入了该团购网商提供的余额账户,只能在它那消费,根本取现不了。

      在“三八”前夕,马云撒钱请大家吃喝游乐购曝出仅限八大城市的消息,曾着实让临沂的网购达人晓茜伤心不已。然而,随后X米团推出3·7女生节返现活动,临沂人能沾光的消息传来,则让晓茜“绝望”中又看到了希望。

      “节前,我登陆该团购网看到,活动期为7日至9日三天,本地多个影院电影票低至3.7元,欣喜之余我就从银行卡中转存了100元。”晓茜回忆说,待“三八节”期间,自己约了三名闺蜜一起订票看电影时,才发现“被要求”先按正常团购价全额付款,等消费完并过一段时间后,才能返还多付的钱,“尽管感觉不爽,认为事先宣传言过其实,但朋友已经约了,就只好按照网站的要求全额付款了。”

      随后就是开头的一幕,晓茜收到短信并查询余额后发现,自己购买的4张电影票只返还了3张多付的钱,“凭空”多出返现数量限额。而且返还的钱还被打入了该团购网商提供的余额账户,只能在它那消费,根本取现不了。

      “我的朋友气愤之余,拨打了对方400开头的客服电话,对方客户人员却反问我们有没有仔细查看活动说明。”晓茜余怒未消地说,“按照客服人员的说法,3·7女生节返现活动规则的链接被挂在了网站主页一角。那请问,为什么点开每个单独商品或服务,其说明中为什么没有写出享受返现的消费数量。还有在被我一再追问后,对方客服竟说不直接返现到消费者汇款的银行卡,是为了安全考虑,怕账户被人冒用。如果想取出钱,可以打电话要求。明明在客户自助管理中,只有‘存款’没有‘转出’,却还声称为客户考虑。”

      “我当时没留心保存证据,现在网页都更新回来,口说无凭了。但我想跟这些还想做大的电商说,没诚意就别出来凑热闹,那样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晓茜愤愤地说。

      网购返现看得见却摸不着 3.7元享乐后,账户余额提现难 

        3月7日至9日,百度糯米推出“请全国人民吃饭唱歌看电影”优惠活动,相信不少临沂市民仍在回味“3.7元做土豪”的美食,并期待下一次“免费馅饼”的到来。不过,实惠背后也显现出了弊端,如果市民想提取百度糯米账户内的余额,需要拨打官方客服电话进行申请,而且2-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提现。

      上个周末,在市民陈女士看来过的尤其充实:请朋友吃完打折的美食后,又去电影院看的3.7元大片,总共花费不足50元,如果没有百度糯米的优惠,她至少要花费150多元。不过,享受电商大战带来的优惠便利后,疑问也就此产生。

      “为啥账号余额不能提现?”10日,陈女士再次登录百度糯米账号,按照官方承诺,凡是在3月7日至9日内进行下单并消费的顾客,花费超出部分均会自动打到所属账户。陈女士看到,自己的账户余额内确实已经收到百度糯米打来的钱,不过陈女士最近没有打算在短时间内继续团购商品或服务,账户内剩余的200余元该怎么提现呢?

      记者致电百度糯米客服电话了解到,目前网站内还没有对个人账户设置自主提现的操作链接,如果想要提现,需要致电官方客服,提供个人信息后,客服亲自进行处理,“在2-5个工作日内,账户余额会转到绑定的支付宝账户中。”

      “自己的账户信息别人一目了然,所属资金还需要别人处理,这也太没有安全感了。”陈女士在得知这样的操作方式后认为,消费者最需要的是资金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希望百度糯米能够对网站信息进行升级,以更加方便市民消费。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