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4月3日至9月20日 临沂双岭路通达南路将封闭施工

2014年04月01日 16:51 作者:邓梦娇 赵宁 韩玉杰 来源:大众网
为加快推进江泉高架路工程建设,确保交通安全畅通,自4月3日至9月20日,临沂双岭路(滨河大道一王庄路段)、通达南路(即罗四路,双月园北路一双月园南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双岭路绕行示意图

    通达南路绕行示意图

         大众网临沂4月1日讯见习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赵宁 韩玉杰)为加快推进江泉高架路工程建设,确保交通安全畅通,自4月3日至9月20日,临沂双岭路(滨河大道一王庄路段)、通达南路(即罗四路,双月园北路一双月园南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据了解,为保障市民出行,临沂市公安机关及江泉高架路工程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目前市区排水工程施工等实际情况,分别在双岭路与滨河路,通达南路(沂河路一双月园南路段)东西两侧各修建了一条临时道路,以缓解城区交通不便,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据公安机关介绍,连接双岭路与滨河路的临时道路宽l0米,沥青路面已经于3月29日铺设完成。通达南路(沂河路一双月园南路段)东西两侧各修建了一条临时道路,西侧宽7米,东侧宽10米,4月2日前已完成沥青铺设。4月3日起,双岭路东起双岭路后十南北街巷口以西,西至双岭路新修建的临时道路以东道路将实行全封闭。届时,由东向西经封闭路段行驶的车辆可以经滨河路、书法广场路口向西,绕行滨河路与王庄路路口;由西向东经封闭路段行驶的车辆经双岭路与王庄路路口东行后左转,绕行新修建的临时道路。通达南路北起双月园北路,南至新修建的临时道路以北路段实行全封闭,西侧临时道路用于前盛庄社区居民的出行,双向通行;东侧临时道路实行单向通行,允许车辆由北向南通行;由南向北经封闭路段行驶的车辆可以绕行湖北路、兴隆路(苗花路)、电厂路、双月园路、湖东二路和滨河路等路段。

        此外,临沂市公安机关表示,为确保施工路段的畅通有序,封闭路段根据实际情况由江泉高架施工单位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设置施工围挡并在封闭路段的上游路口明显位置设置绕行提示。同时,适时调整相关路口的信号灯配时,各大队也将科学设置岗点,安排专人对施工易堵路段进行疏导,切实合理疏导分流高峰车流量,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