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山东省暨临沂市青年文明号20周年团旗接力活动举行

2014年04月17日 14:15 作者:孔红星 杜二华 来源:大众网
4月17日,山东省暨临沂市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团旗接力活动在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第9加油站举行。省旅游局监管处副处长金勇谦、邮政公司党群工作部二级业务主办李振国、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王雷等省创青活动组委会成员,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团委书记、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道宝,团市委副书记吴鹏,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百照等参加活动。

    团旗交接仪式

      大众网临沂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孔红星 通讯员 杜二华)4月17日,山东省暨临沂市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团旗接力活动在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第9加油站举行。省旅游局监管处副处长金勇谦、邮政公司党群工作部二级业务主办李振国、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王雷等省创青活动组委会成员,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团委书记、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道宝,团市委副书记吴鹏,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百照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王百照书记发表了致辞,金勇谦与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第9加油站交接了团旗,与会各位领导一并与临沂市部分行业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交接了团旗,全体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重温了青年文明号精神内涵和信用公约,并在签字墙签字承诺。

      随后,与会领导和各位代表观摩了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第9加油站青年文明号集体风采展示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及“七彩星”青年志愿者服务驿站,查阅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有关资料档案。省组委会领导对临沂市青年文明号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第9加油站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深化“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这一品牌活动,展示青年文明号集体风采,争当诚信青年先锋,积极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不断提高青年文明号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团旗接力活动后,省组委会工作小组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营业部、山东沂沭河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临沂)、临沂市园林局(滨河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书法城管理办公室等部分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查看工作现场、档案资料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共青团的品牌工作,是一项以岗位建功、岗位创优为重点,以弘扬职业文明,争创一流业绩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20年来,先后组织青年文明号开展了“青春建功中国梦,我们是青年文明号”等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领域深入扩展,活动载体日渐丰富。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3个行业开展创建工作,共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23个、省级228个、市级784个。

      下一步,团市委将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文明号在行动”等系列活动,亮化青年文明号品牌形象,倡树职业文明,扩大社会影响力,全面展示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体“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和广大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传承共青团“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优良传统。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