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提前半年筹备商博会 借力广交会招实力客商

2014年04月24日 18:00 作者:邓梦娇 张福臣 来源:大众网
近日,第五届商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专门派工作人员进驻广交会现场,提前半年为商博会招揽实力客商。截至广交会一期结束,共计发放邀请函近2000份,收集客商信息1500余条,客商名片300余张。

      大众网临沂4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福臣)采购商数量与质量是展会成交效果的重要保障,近日,第五届商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专门派工作人员进驻广交会现场,到广交会进口商品、五金、工具、建材等展区主动与境内外客商沟通交流等方式接洽境外采购商,提前半年为商博会招揽实力客商。截至广交会一期结束,共计发放邀请函近2000份,收集客商信息1500余条,客商名片300余张。

      宣传工作是商博会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组委会办公室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制定了第五届商博会宣传工作方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商博会及专题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掀起宣传高潮,全力营造商博会浓厚氛围。商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充分利用第115届广交会平台,在广交会展馆周围及外国人居住聚集区发放商博会宣传单页5万份,截至广交会一期结束,共计发放宣传单页2.4万份,中国临沂商博会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