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首届资本交易大会开幕在即 推动资本与企业直接握手

2014年04月25日 08:19 作者:邵琳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中国·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将于28日开幕。在企业高管们看来,这些疑问需要在这场高规格的大会上在同行以及资深金融专家身上寻找答案。

      中国·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将于28日开幕。24日,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对于本次大会,各参展商都充满了期待。

      齐鲁证券公司临沂分公司是本次大会的系列活动“多层次资本服务临沂‘10+6’产业发展对接会”的承办单位,大会开幕在即,总经理张学林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核对嘉宾名单、准备会议宣传材料、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希望能通过这次大会,推动临沂企业重新认识资本市场。”他说。

      张学林认为,以前临沂小微企业有资金需求的时候,总是依赖于银行贷款,而通过资本交易大会,可以让企业接触多层次资本,改变传统企业依靠银行获得资金的单一渠道的意识,让临沂企业家了解到,企业发展可依托上市、债券等多种方式融资,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

      “当然,对于我们公司来说,参加大会有助于扩大公司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张学林说。

      另一家参展企业山东华派克物流有限公司上上下下也在积极为大会做准备,公司办公室主任徐兴军告诉记者,公司在会场准备了一个双标展。“通过这些宣传手册、视频音频资料,全面展示公司形象,让观展人员对我们公司有一个充分的了解。”

      徐兴军也认为,首届资本交易大会将为公司提供更多与社会资源接触的机会。“要好好地准备,让更多的金融机构和企业了解我们公司,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他说。

      会议期间将举行5大系列活动,地方金融发展、保险业创新、金融创新等将是主要议题。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带着问题去参会,希望能理顺思路,调整公司战略,把握市场机遇。

      金融改革的大背景下,小微企业如何破解资金困境?新形势下,中小城市资本市场又有哪些投资机会?在企业高管们看来,这些疑问需要在这场高规格的大会上在同行以及资深金融专家身上寻找答案。(邵琳 李墨)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