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两排工程进展顺利 解放路部分路段提前完工

2014年04月25日 10:26 作者:孔红星 乔淑琴 赵建建 来源:大众网
4月26日,临沂市区解放路路段临西三路至五路之间道路恢复通行,该项目段预计工期30天,实际工期17天。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孔红星 通讯员 乔淑琴 赵建建 )4月26日,临沂市区解放路路段临西三路至五路之间道路恢复通行,该项目段预计工期30天,实际工期17天。

      截至目前,两排工程一期14个标段、二期3个标段。已于2014年3月5日开工,截止目前已完成工程量60%,其中一期银雀山路雨水管道工程、沂蒙北路方涵工程已完成,道路已恢复通行。

      解放路雨水管道,青年路雨水管道、道路改造工程,洗砚池街雨水管道、道路改造工程,北京路方涵工程,马陵山路雨水管道,智圣路过路管道,闸坝远程自动控制系统工程预计4月31日完成。

      两排工程三期,7个标段,其中宏大北路方涵工程、金源路雨水管道工程、临西十二路雨、污水工程已于4月7日相继开工,完成总工程的30%,其他工程项目结合周边环境、交通状况,科学合理的逐步实施。三标段人工湖出水口工程流标,计划4月23日重新开标。两排工程四期。编制工程量清单限价,完成招标工作的70%。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