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让爱出发 助梦飞翔”20名小学生每人领到三千元助学金

2014年11月23日 15:12:00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
23日上午,“让爱出发 助梦飞翔”关爱乡村贫困学子助学金发放活动在临沂大学沂蒙大讲堂举行,来自沂南县、临沭县、费县等县区20名贫困学子,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

      

    受帮扶学生每人获得3000元助学金

    大众网临沂站内容总监孙贵坤现场捐款

    临沂物流业慈善会会长刘向前捐款

    般若润生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斌为学生祝福

        大众网临沂11月23日讯(记者 孔红星)23日上午,“让爱出发 助梦飞翔”关爱乡村贫困学子助学金发放活动在临沂大学沂蒙大讲堂举行,来自沂南县、临沭县、费县等县区20名贫困学子,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
       23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联合般若润生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临沂物流业慈善会、临沂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在临沂大学举办了“让爱出发 助梦飞翔”关爱乡村贫困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文艺演出活动。经过先期考察,爱心人士走访了沂南县、临沭县、费县等地区,发现部分学生的家庭状况不是很好,需要社会的帮扶。
        经过筛选,决定对20名较为贫困的学生进行帮扶,他们的父母有的病故或者离家出走,有的孩子跟随年迈的爷爷或者奶奶生活,对此,爱心人士决定给予每人3000元的助学金进行帮扶。
        在活动准备期间,临沂市群众艺术馆了解到这次爱心活动,成员在短时间准备了十余个节目。活动现场,很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临沂市刘世博小朋友献上了唢呐独奏《一枝花》,并捐出200元零花钱。“看到那些家庭困难的小朋友,感觉自己的生活很不错了,我们要学会知足。”刘世博说。
        临沂大学在此次爱心活动之前,发起了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数十名志愿者纷纷报名参加。有的志愿者把闲置的书本捐了出来,献给受帮扶的小学生们,他们还精心编排了手语《最好的未来》。

    爱心人士为学生发放助学金和书包

    大众网临沂站内容总监孙贵坤介绍大众网爱心活动情况

    临沂大学志愿者表演《美好的未来》

    爱心人士表演《真心英雄》

    现场爱心人士捐款

    临沂市群众艺术馆表演精彩节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邓梦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