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心诚微笑#36小时阅读超百万 本网今早直播心诚赴临

2014年11月30日 07:57:00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连日报道了滕州木石镇七旬老夫妻收养唇腭裂男孩的事情,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网友们通过#心诚微笑#向孩子发起祝福。截止大众网记者30日上午8时发稿时,“心诚微笑”话题阅读量已超124万。

    截止30日上午8时发稿时,“心诚微笑”话题阅读量已超124万

      大众网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孔红星) 大众网连日报道了滕州木石镇七旬老夫妻收养唇腭裂男孩的事情,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网友们通过#心诚微笑#向孩子发起祝福。截止大众网记者30日上午8时发稿时,“心诚微笑”话题阅读量已超124万。

      11月26日,滕州木石镇年近七旬的苏宪法夫妇向本网记者求助,讲述了他们收养唇腭裂弃婴心诚的事情,大众网记者实地走访,见到了已经三岁的男孩。27日,大众网报道《年近7旬夫妻抚养兔唇弃儿 谁能给他完美微笑?!》,并通过官方微博@临沂大众网、微信“临沂大众网”、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客户端、大众论坛等方式,把七旬老夫妻收养唇腭裂男孩的故事讲诉给大家。网友们看到报道后,被心诚的不幸遭遇和老夫妻的爱心所打动。

      28日,大众网刊发了《小心诚的一封信:如果可以微笑……》文章,讲诉了心诚的愿望是“如果可以微笑”,他会把最美好的笑容展现给大家,同时也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

      29日,大众网继续刊发了《临沂有爱 小心诚将获“微笑列车”免费手术》、《小心诚明日抵临沂开始治疗 本网全程直播》、《小心诚获首份爱心款 一快餐店捐出千元生活费》等内容,网友们纷纷留言送出祝福。@上官阿达:#心诚微笑# 希望早点看到他的微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给予更多的关注。孩子加油!@CN-P5:救助“兔唇”孩子小心诚,#心诚微笑#我们在行动,希望大家伸出援手还孩子一个灿烂的微笑。这是来自小心诚的一封信:如果可以微笑……@临大义工:暖暖的,都是爱,一点一滴,一起努力。@再次温暖我的人说:我和女友一起祝福,小心诚早日康复。

      许多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看到大众网的报道后,纷纷表示愿意助力心诚完成#心诚微笑#,@嫣然天使基金联系到大众网,希望能够为小心诚提供帮助。

      28日上午9时许,@临沂大众网发起新浪微博话题#心诚微笑#,截止到30日8时,阅读量超过124万次。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临沂大众网”微信等互动平台,均收到网友的祝福。

      今天上午8时,大众网记者和临沂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已从临沂出发,前往滕州,接小心诚和他的“父母”来临沂,接受术前检查,大众网将全程进行直播。敬请网友们关注。

      亲爱的网友,如果您能为小心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欢迎您通过以下互动平台留言,也可以私信我们,您可以@临沂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也可以登录大众论坛进行互动,还可以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39-7037770,为了这段人间温暖能够继续延续,大众网打开全部互动平台,期待您的参与。这是一次为了微笑的行动,您的爱心,将是大美临沂人送给小心诚最好的礼物。

    年近7旬夫妻抚养兔唇弃儿 谁能给他完美微笑?!

    小心诚的一封信:如果可以微笑……

    临沂有爱 小心诚将获“微笑列车”免费手术

    大众网临沂站微笑照片征集 用爱一起#心诚微笑#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