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正在直播:唇腭裂患儿小心诚赴临沂接受治疗

2014年11月30日 08:55:00 作者:孔红星 邓梦娇 吕建伟 满健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临沂站记者和临沂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赶赴滕州将小心诚接到临沂准备进行治疗。

    经初步检查,小心诚为唇裂术后,左侧三度腭裂,明天早上七点将做血常规、术前五项等进一步的检查。

    小心诚已经到达临沂市人民医院,办好住院手续入住。

    医护人员抱着小心诚去病房

    小心诚到达临沂市人民医院,医院医护人员迎接。

    一天的#心诚微笑#之旅,即将到达临沂市人民医院,小心诚也从睡梦中醒来。

    朴实的老两口,一路上轮流抱着小心诚,小心诚在“爸爸妈妈”的怀中一直安静地睡了……“爸爸”说:替我家小心诚谢谢这么多好心人,孩子会记得他们的。“妈妈”说:孩子治疗好了,我们心里的石头也能放下了。


    #心诚微笑#之旅踏上返回临沂的途中,目前已到达邹城市城前镇,知道自己要去“补嘴”,开心的午饭都没怎么吃的小心诚在“爸爸”的怀中安静地睡了。

    小心诚的“妈妈”在喂他吃面条,小心诚对“爸爸妈妈”说:他们是来接我去补嘴的,补好了念书就清楚了。

    去临沂途中停车吃午饭,医护人员告诉饭店老板,做点比较容易吞咽的面食给小心诚吃。

    小心诚已上车,正赶往临沂接受治疗

     

    准备上车

    小心诚由“妈妈”和医护人员牵着手

    小心诚在记者和医护人员的陪伴下走出家门

    小心诚的“妈妈”准备好的衣服等生活用品

    大众网记者和临沂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已到小心诚的家

    大众网记者通过手机即时发布微博,进行直播。

     

    大众网记者在救护车上采访医务人员。据随行医护人员介绍,提前一天准备,车上药品、物品、医疗器械,处于完好备用状态,医护人员对小心诚转运途中的大体情况有个事先了解。

     

    大众网临沂站记者和临沂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已抵达枣庄山亭区,再有1个小时,我们就能见到小心诚了。

    医护人员在救护车内办公

    医护人员上车出发

    大众网记者出发前采访

    医护人员已准备好床位

    更多新闻请点击大众网“心诚微笑”专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