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张少军在临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努力建设幸福家园

2015年01月28日 08:32:00 作者:孙爱娜 来源:大众网
27日下午,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在与临沂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工作指导重大转变,努力建设老区人民幸福家园,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张少军在临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大众网临沂讯  据《临沂日报》消息,27日下午,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在与临沂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工作指导重大转变,努力建设老区人民幸福家园,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突出位置 努力建设老区人民幸福家园 

      

      张少军认为,报告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总结去年、谋划今年,文字精炼、文风朴实,通篇贯穿着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基调,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发展理念,符合省委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思路和加快指导重大转变的部署要求,是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报告。

      张少军指出,同全省一样,去年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健康的良好态势,上了一个新台阶。具体工作中,临沂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工作指导重大转变;扎实推进转方式调结构,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着力加强民生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多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临沂发展,为沂蒙老区争取了参照执行中西部地区有关政策,全省“一圈一带”规划把临沂作为西部经济隆起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还将出台支持沂蒙革命老区发展的意见,省直部门也从不同方面支持、帮助临沂,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张少军强调,新常态新任务,临沂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同时也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繁重而艰巨。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省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这次省人代会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工作指导重大转变,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抓好改革攻坚,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切实保障改善民生,着力创新社会治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转调发展的显著成效,努力建设老区人民幸福家园,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临沂日报记者 孙爱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