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国道206沂河大桥收费站再延长5年收费

2015年07月29日 08:15:00 作者:付茜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同意延长国道206沂河大桥收费站等4处政府还贷一级公路收费站收费期限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其中同意延长国道206沂河大桥收费站收费期限5年。据了解,我市的国道206沂河大桥收费站所在路线编号为G206,所在路线名称为烟台-汕头公路,设站时间为2010年8月1日,收费期限为5年。

      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同意延长国道206沂河大桥收费站等4处政府还贷一级公路收费站收费期限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其中同意延长国道206沂河大桥收费站收费期限5年。

      根据《批复》,经研究,认为该处收费站未达到《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的最长收费期限(15年),且在原批准期限到期后未能还清贷款本息,符合延长收费期限的有关条件。

      据了解,我市的国道206沂河大桥收费站所在路线编号为G206,所在路线名称为烟台-汕头公路,设站时间为2010年8月1日,收费期限为5年。批复后截止收费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记者付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