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暑期引爆临沂电影市场 周末购票观众排起长队

2015年07月29日 08:25:00 作者:张庆举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近日,记者走访临沂多家电影院发现,今年暑期我市电影市场出现火爆场面,每到周末,前来购票观影的观众排起长队,观影人群以学生居多,购票以网络为主,其中《捉妖记》排档最多。记者注意到,随着网络购票的实惠以及便利,越来越多人选择了利用手机进行网络购票。

      近日,记者走访临沂多家电影院发现,今年暑期我市电影市场出现火爆场面,每到周末,前来购票观影的观众排起长队,观影人群以学生居多,购票以网络为主,其中《捉妖记》排档最多。

      暑期到来,学生有了更多的时间享受观影的乐趣,学生群体成为暑期影院的主力军。很多学生相约看电影。

      记者注意到,随着网络购票的实惠以及便利,越来越多人选择了利用手机进行网络购票。目前,我市影院基本上都已经拥有自助取票机,在取票机旁排队取票的人要多于柜台买票的数量,而有些影院原本多个卖票窗口现在也缩减到两个。据一家影院的负责人介绍,手机购票不仅可以免去了排队买票的时间,而且现在已经实现了手机选座的功能,很多购票软件还对网上选座的用户进行现金补贴,这样的优惠政策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了网络购票,自助取票。

      在影院,刚刚看完《捉妖记》的刘同学告诉记者,“网络上都被同学们的观影经历刷屏了,大家都说这个好看,所以选择看它,不过确实很棒。”看完《煎饼侠》的杨女士说,她也是听朋友推荐来看的,看完之后感觉的确很搞笑,心情也随着变得高兴。“《捉妖记》自上映以来排档便一直是第一位,今天它的场次一共排了12场,直到现在仍是场次最多的电影。《煎饼侠》以日场次11场居于第二。”采访中,人民广场附近一家影院的经理这样告诉记者。据该经理预测,《捉妖记》在我市电影市场排档第一名的情况还会保持4到5天,《杨贵妃》《谜城》等电影也即将上映。谈及《捉妖记》如此火爆的原因,他表示,“大概是因为内容轻松搞笑,老少皆宜,符合现在观众的需求。”

      记者张庆举 实习生袁堂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