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今年高考最后一次录取 高职注册入学16日起开始

2015年09月15日 08:15:00 作者:金成远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安排,今年高考最后一次录取,即高职(高专)注册入学将在9月16日开始,当天省招考院将公布第一轮缺额计划,考生可于9:00-12:00期间申请。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本年注册入学最低申请资格线的考生均可申请本次注册入学招生。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安排,今年高考最后一次录取,即高职(高专)注册入学将在9月16日开始,当天省招考院将公布第一轮缺额计划,考生可于9:00-12:00期间申请。

      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本年注册入学最低申请资格线的考生均可申请本次注册入学招生。注册入学申请资格线根据注册入学计划情况划定,与注册入学计划同时公布。其中,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直接申请,不受文化分数限制。

      注册入学共进行两轮,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环节。符合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可同时向2所院校提出申请,其中每所院校最多可申请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

      每轮预录取结束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上网查询申请结果。如注册申请被2所院校同时预录取,考生应根据个人意愿确认1所就读院校;如被1所院校预录取,也需要进行院校确认,考生确认就读院校后即表明注册成功。凡符合注册入学条件且第一轮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第二轮申请,并仍可同时申请2所院校。凡已成功注册的考生,不得再重新申请注册其他院校。

      据悉,就读确认须由考生本人进行,未经考生确认的预录取信息一律无效。第一轮公布缺额计划时间为9月16日8:00前,考生申请时间为16日9:00-12:00,考生确认时间为19日12:00前。第二轮公布缺额计划时间为9月20日8:00前,考生申请时间为20日9:00-12:00,考生确认时间为23日12:00前。

      记者 金成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