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线路>国内线路

最美夕阳红 送父母玩转北京四日游

2014年08月25日 15:57:00 作者:¥570 来源:大众网
游览有着天下铁翼雄关之称的八达岭长城水关段,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壮举。观燕京八景之一的居庸叠翠;车观十三陵以及十三陵水库外景, 午餐后独家赠送走进《红色追忆》大型晚会现场:吃红饭,听红歌,赏忠字舞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看上山下乡等节目表演。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上乘坐豪华空调旅游大巴赴北京,参观南北园林艺术之大成的皇家园林--【颐和园】。游览“福海”—昆明湖,登“寿山”—万寿山,漫步曾获吉尼斯纪录的颐和园长廊,让你在山水画卷中,体会延年益寿的真谛;后游览【奥林匹克公园】(约60分钟),外观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外观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可近距离拍照留念。

      含晚餐 住北京

      第二天:早餐后,游览北京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天安门广场】,独家赠送:观【升国旗仪式】瞻仰【毛主席纪念堂】(若开放)、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致敬,外观我国最高立法机关的会议地点—人民大会堂外景。登【天安门城楼】,站在开国大典主席站过的地方,寻找伟人当年挥挥手的感觉。后游览世界保存最大古典建筑群--【故宫博物院】(游览约120分钟),自由逛“金街”美誉的王府井,自费品尝东华门小吃。独家赠送:十里长安街(回忆十里长街送总理的感人场面)。

      含早中餐 住北京

      第三天:早餐后,游览有着天下铁翼雄关之称的【八达岭长城水关段】,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壮举。观燕京八景之一的居庸叠翠; 车观十三陵以及十三陵水库外景,午餐后独家赠送走进《红色追忆》大型晚会现场:吃红饭,听红歌,赏忠字舞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看上山下乡等节目表演,时光逆转到60年代,打开尘封已久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与神秘嘉宾—特型演员毛主席的扮演者共进晚餐。并可拍照留念。

      含早中晚餐 住北京

      第四天:早餐后,游览明代修建、“七七事件”爆发地—【宛平古城】(60分钟),走明清仿古一条街,探访老县衙、当铺,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30分钟),陈列由3个综合馆、3个专题馆(日军暴行、人民战争、抗日英烈)和1个半景画馆组成,共有照片和资料3800件、文物5000件。综合馆展示全国抗日战争全过程;后乘车返回温馨的家园。

      含早中餐

      儿童票:(含半餐费(不含早餐)、车位费、保险费、导服费,不含门票、不占床位,如产生费用需客人自理。)

      接待标准:用餐:全程含餐,三早五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住宿:市区卫生、干净、简约、时尚双标间;

      门票:全程景点大门票,全程景点无强制自费;

      用车:全程新型空调旅游车;

      购物:全程4个正规购物店(时间约为40分钟)

      

      特别提示:务必带好身份证

      1、经旅游者与旅行社双方充分协商,就本次旅游的购物场所达成一致,旅游者凡预定本产品视为自愿参与。

      2、购物活动参加与否,由旅游者根据自身需要和个人意志,自愿、自主决定,旅行社全程绝不强制购物。除以上购物场所外,无其他购物店。

      3、游客在以上约定的购物场所选购商品时请仔细考虑后谨慎购买,根据当地相关法律,某些商品一经售出不再接受退货;若属于质量问题,旅行社无条件接受退货。

      4、游客自行前往的购物场所购买的商品,旅行社可以协助办理,但不承担任何责任。

      5、除以上安排的场所,为丰富旅游者的行程,旅游者可据自身需要和个人意志、自主决定选择当地具有地域特色的景点,以备游客自由选择,参加与否,导游会依车上多数人的选择,安排行程。对于不参加行程外景点的游客,可在景区外自由活动!

      咨询电话:0531-86971156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