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那英对好声音学员失望 而我们对整个音乐界失望

2013年07月19日 10:57 作者:刘阳 来源:新华网
前天,在《中国好声音》导师见面会上,“老面孔”那英、庾澄庆和“新势力”汪峰、张惠妹悉数亮相。作为“好声音”的两朝元老,那英率先“开炮”,“我有些失望,今年的选手没有去年那么纯粹、简单了。”而谈到自己期待的“好声音”,那英又变温柔,她说,不想再延续去年的团队风格,特别期待像吴莫愁那样另类的声音。
     那英

    那英

       前天,在《中国好声音》导师见面会上,“老面孔”那英、庾澄庆和“新势力”汪峰、张惠妹悉数亮相。作为“好声音”的两朝元老,那英率先“开炮”,“我有些失望,今年的选手没有去年那么纯粹、简单了。”而谈到自己期待的“好声音”,那英又变温柔,她说,不想再延续去年的团队风格,特别期待像吴莫愁那样另类的声音。

      那英抱怨:“选手没有去年纯粹、简单了”

      谈到录制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感受,庾澄庆和那英两位“老人”都表示,不想再重复去年的路线。庾澄庆说,第二次来当导师压力很大,因为不想重复之前做过的东西,希望观众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元素。“我期待盲选可以快点结束,因为盲选起来完全没有方向,压根不知道会有什么人站在背后。”

      直爽的那英则表示,第二季刚开始录制时她的期待很高,但到后来就有些失望。“不是选手们不好,而是选秀节目太多,很多有性格的、会唱歌的选手被分流、稀释了。”那英还抱怨道:“选手也没有去年纯粹、简单了,好像每个人都参加过很多选秀,来到这里有种应景的感觉。”

      谈到选择学员的标准,那英说,“我不想再延续去年那种团队风格,去年我的团队里有很多像张玮、张赫宣这样声音很好听的学员,我特别期待像吴莫愁那样特别另类的声音。”

      汪峰吐槽:“难道导师打个嗝也要播出吗?”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一集播出后,有网友反映,节目全程气氛很火爆,但是过犹不及,后期加工的因素过多,真实感却少了。对此,庾澄庆幽默回应,“加工是一定要做的事,不然我们就直播了。”汪峰则义正词严地说,节目的后期处理是必然的,因为每期10个小时的录制,最终呈现在电视上只有90分钟。“就像导师打了个嗝,被剪掉也可以理解吧,难道一定要播出这个嗝才代表真实?”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诞生了不少“金句”。比如汪峰的名言“来到这个舞台上,你的梦想是什么”?那英语录“你父母来了吗”?谈到“梦想”突然在网上走红,汪峰说,“你有什么梦想?这个问题在网友心中似乎是一种贬义、嘲讽。我觉得现代人最缺乏的就是梦想,你们可以扪心自问。梦想这个词,即使一千年以后都值得荣耀和尊敬。”

      采访花絮多

      春晚、减肥什么的也蹦出来了

      在前天的见面会上,连春晚、减肥之类的流行语都跑出来了。有记者提问说,听说春晚导演冯小刚会邀请两位天后亮相马年春晚,不知二位女导师有没有接到通知。阿妹干脆地回答,没有。那英则一脸迷茫地问,唱什么?

      体重对女人来讲,永远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张惠妹这么短的时间就瘦身成功,记者们虽然很好奇,却没有人敢正面询问。于是,“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躺枪”了,被问到节目组是否要求过张惠妹减肥时,陆伟说,NO。“导师怎么穿着打扮是对舞台的尊重。至于阿妹是怎么瘦下来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本周,“好声音”即将迎来一位叫侯磊的选手,这位选手与那英“关系匪浅”。侯磊人生中创作的第一首歌曲《你的微笑》,收录在那英2011年专辑《那又如何》中,这对于侯磊来说意义非凡。作为歌曲的演唱者,一直很想见见原作者的那英从来都是“只知其名,不见其人”。或许是缘分使然,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那英第一个为侯磊转身,终于见到了这位为她“写下微笑”的大男生。

      一块涂鸦头巾、一件红色T恤、一条牛仔裤,没有人能把这样的打扮和一位六旬老人联想到一起。然而,“好声音”确确实实迎来了这样一位60岁歌手,他获得了汪峰、哈林、那英3位导师的转身,他的名字叫钟伟强。舞台上,钟伟强演唱了一首近两年大火的英文歌,不仅饱含热情、激情四射,还在歌曲中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处理。(刘阳)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