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1米长鼠王现身湖南邵阳 重量级老鼠吃鱼被逮

2013年09月30日 14:17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湖南惊现近1米长鼠王?是的。这只老鼠出现在湖南邵阳。据悉,近几年,杨子江组村民发现鱼塘经常丢失大量的鱼。村民组织巡查人员日夜看守,才发现原来是池塘边有两只特大老鼠经常偷鱼吃。村民屡次围剿捕捉而不得。

      湖南惊现近1米长鼠王

      湖南惊现近1米长鼠王?是的。这只老鼠出现在湖南邵阳。据悉,近几年,杨子江组村民发现鱼塘经常丢失大量的鱼。村民组织巡查人员日夜看守,才发现原来是池塘边有两只特大老鼠经常偷鱼吃。村民屡次围剿捕捉而不得。9月25日下午,村民莫明祥等人去池塘巡查,正好看到一只大老鼠大摇大摆地潜入池塘,拖出一条三四斤重的鱼,张嘴就啃。后来这只大老鼠被众村民捉住了,经称重为10斤,是一只公鼠。

     

      网友热议长鼠王

      小王子叫once:#湖南惊现近1米长鼠王#哇塞变异了的。

      冬青记忆:湖南惊现近1米长鼠王鼠王竟是美国偷渡客?硕鼠,中国自古有之,只不过现在比较多。

      王会计被抢注了:刚才一打开网页,看到360推荐新闻上写“湖南惊现1米长鼠王”想看,但是太恶心这一早晨怎么办,还有一天呢,早上吃的鱼锅别吐出来,还是不看了。

     

      老鼠王

      除了湖南邵阳惊现近1米长鼠王,几年前西安也出现了老鼠王。2006年7月6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从广州引进6只体长60至80厘米、体重达5至9公斤的老鼠王。这种巨型老鼠的学名叫海狸鼠,产于南美洲,通常吃玉米、面条、大米、奶等食物,寿命在8至9年,7月龄至4岁是繁殖盛期。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