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持中行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 出境消费更简便

2013年07月19日 14:28 作者:徐传文 连繁繁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刷磁条卡安全么?银联标准的芯片卡拿到国外能用么?有些客户经常全世界各国跑到底用什么卡最经济?针对市民在金融消费过程中遭遇的问题,大众网记者咨询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得知,用中行推出的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以上问题都不愁。
        
    杨在志副行长致欢迎辞

    中行临沂分行副行长杨在志和临沂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兆坤签订合作意向

    出席推介会的嘉宾

        大众网临沂719日讯(记者 徐传文 见习记者 连繁繁 刷磁条卡安全么?银联标准的芯片卡拿到国外能用么?有些客户经常全世界各国跑到底用什么卡最经济?针对市民在金融消费过程中遭遇的问题,大众网记者咨询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得知,用中行推出的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以上问题都不愁。

        19日上午,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出境旅游合作暨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推介会在该行财富管理中心拉开帷幕。该行杨在志副行长出席推介会并致欢迎辞,个人金融部朱玲副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出境旅游信用卡的产品与服务。

      据杨行长介绍,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是于今年年初推出的,是对长城国际信用卡的升级,旨在为出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实惠、更便捷的支付服务。EMV信用卡主要面向有跨境消费及支付需求的人士,也可用于客户在境外商户网站的在线消费。

      记者在推介会上了解到,EMV信用卡的客户可以享有“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结算”、“免除货币兑换手续费”、“EMV国际标准芯片、保障交易安全”、“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境外消费双倍积分”、“尊享5%超值消费返现”等诸多优质服务。

    据悉,此次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临沂市商务局、出入境、出国留学和劳务中介以及各大旅行社强强联手,突破了传统的政银企合作模式,通过多方的资源优势互补、品牌优势互补、渠道优势互补、客户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与旅游信息服务等多项功能与增值服务,实现了政府、银行、旅游社、中介机构和客户的多方共赢。

    中国银行是我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经营程度最高的银行,也是我国唯一一家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和持续经营百年的银行,拥有卓著的国际信誉、齐全的业务品种、强大的产品功能、便捷的专业服务和高效的运营机制。通过广泛吸收国际成功经验,融合全球先进技术,中国银行塑造了“市场引领者、理念刷新者和产品创新者”的市场形象,竞争实力不断提升。而跨境业务是其最突出的特色和优势,也是基础最好的业务。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