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市民看电影时影院3D眼镜损坏 到底谁的错?

2014年11月26日 07:58:00 作者:董立军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李女士告诉记者,23日下午,她一家三口到临沂金逸电影院看电影,“我们晚了几分钟,在影厅门口取了3D眼镜之后,就匆匆摸黑找到座位,等打开眼镜盒,拿出3D眼镜后,突然断了。”李女士称,随后她赶紧又出去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结果工作人员要求她赔偿。

      “因为一个3D眼镜损坏了,电影院竟拦着不让走了。”11月23日下午6点,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他们在临沂金逸电影院看电影,刚进电影厅,发现3D眼镜损坏了,他就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而电影院一再要求赔偿,李女士选择报警。

      李女士告诉记者,23日下午,她一家三口到临沂金逸电影院看电影,“我们晚了几分钟,在影厅门口取了3D眼镜之后,就匆匆摸黑找到座位,等打开眼镜盒,拿出3D眼镜后,突然断了。”李女士称,随后她赶紧又出去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结果工作人员要求她赔偿。

      由于考虑电影已经开始,双方商量先换新的眼镜,电影结束后再处理纠纷。“看完电影之后,电影院仍然认为是我故意损坏,必须赔偿10元钱。”李女士十分气愤地表示。

      李女士拒绝出钱赔偿,而电影院工作人员执意要求赔偿,李女士最终报警处理,“报警后,民警很快来帮忙协调处理,但没有结果,考虑民警也很辛苦,最终我就赔给了他们10元钱。”李女士表示,赔偿不代表她承认是自己的责任。

      24日,记者联系了临沂金逸电影院的值班经理,王经理告诉记者,观众进场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有“妥善保管,损坏赔偿”的提醒,观众进去之前3D眼镜是完好无损,顾客也承认是打开3D眼镜的时候断裂的,理应顾客进行赔偿。“我们没有乱要钱,客户如果不赔偿,工作人员就要垫付赔偿费,其实我们也做出让步,双方各出5元钱,但是该观众还是不满意,直到民警来协调,才处理完。”王经理解释称。(记者董立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