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康发食品荣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03月13日 14:50: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近日,科技部发布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山东省共有42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全省上报的上千家企业中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脱颖而出,顺利入选。

        大众网临沂3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日,科技部发布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山东省共有42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全省上报的上千家企业中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脱颖而出,顺利入选。

      据了解,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范围内,择优选择的一批发展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目的是引导其利用社会各类资源,使之做强做大、做专做精,成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导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被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可以在信息、宣传、人才、市场、资金等方面获取国家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个别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可得到重点支持。

        此次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功认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罐头食品行业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同时也将会激发和带动全行业其它企业的创新热情,促进罐头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蓬勃发展。

        食品安全的“生命线”

        做食品就是做良心,康发深知食品安全是消费者的“生命线”,因此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其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产品质量先行的选择,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害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QS认证”、“美国FDA”、“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 、“BRC欧洲零售商认证”、“IFS国际食品标准”等多项国际认证,2012年7月被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临沂康发是在罐头行业最早采取“企业+专业合作社+果农+基地”的全产业链生态模式的企业。这一全产业链生态模式从生态化果园管理开始,到果树田间管护、 果实采收、初期加工、储存等一系列环节进行技术性指导和生态性把控,使产品从源头就符合国家各项质量要求。果实成熟采摘后经过严格挑选,对符合要求的进行多项无公害农残检测,然后进入严格的生产加工程序,成品后再次进行产品营养成分等一系列的检验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厂,然而从采摘到成品加工完成最短只有6 个小时,最大程度保证了水果的新鲜和营养。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