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 保险创新支持民生工程

2014年04月30日 18:42 作者:王巧 田学宝 王幸福 来源:大众网
中国·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于2014年4月28日-29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保险创新支持临沂民生工程推介会作为此次大会“1+5”系列活动之一,于28日在经济开发区举办。

    保险创新支持临沂民生工程推介会现场

    保险从业人员向咨询者介绍保险知识

      大众网临沂4月30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中国·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于2014年4月28日-29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保险创新支持临沂民生工程推介会作为此次大会“1+5”系列活动之一,于28日在经济开发区举办。

      会上,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晓滨、中国保监会山东监管局副局长姚飞、中国保险报副总编辑赵晓强、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猛分别作了大会致辞,围绕保险支持民生工程和实体经济发展、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拓宽险资运用渠道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共谋发展。

      临沂市副市长侯晓滨、山东保监局副局长姚飞、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贺强、中国保险报副总编辑赵晓强、山东保监局处长助理陈福峰、山东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中国保险报山东记者站站长姚慧、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孙光毓、山东保险行业协会宣传部李法进,人保财产、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大地财产、中华联合、太平财险、泰山财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太平人寿、太平养老、中宏人寿、德国安顾济南代表处等公司的集团公司、总公司、分公司等各级领导应邀出席大会。临沂市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驻临沂57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同时参加会议。

      大会期间,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驻临沂各保险公司设立了57个展位,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保险知识,展示保险企业形象。

      据了解,此次保险创新支持临沂民生工程推介会由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中国保险报社、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太平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