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心诚微笑#网友用笑脸祝福小心诚手术成功

2014年12月02日 09:38: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小心诚今天上午就要进行手术了,大众网临沂站发起的#心诚微笑# 照片征集后,众多网友们用照片定格下属于自己的微笑来祝福小心诚,祝福小心诚手术成功。

    三个孩子用灿烂的笑容祝福小心诚

    两个美女用微笑祝福小心诚

    父子俩用微笑祝福小心诚

    两个读书的小朋友用微笑祝福小心诚

    #微笑心诚#冻得脸红彤彤的小朋友祝福小心诚

    小朋友用笑脸祝福小心诚

      大众网临沂12月2日讯(记者 邓梦娇)小心诚今天上午就要进行手术了,大众网临沂站发起的#心诚微笑# 照片征集后,众多网友们用照片定格下属于自己的微笑来祝福小心诚,祝福小心诚手术成功。

      本次直播,大众网直播平台将同步与广大网友互动,广大网友的笑脸和祝福的话语,我们也将同步直播。

      为了小心诚能够像正常孩子一样微笑,为了这段人间温暖能够继续延续。大众网发起#心诚微笑#照片征集活动,一切以微笑为主题一切照片均可。网友可将微笑照片@临沂大众网 新浪官方微博,参与#心诚微笑#微博话题讨论,也可以私信我们。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通过留言回复参与。邮箱参与为将照片发送至:lydzwxw@163.com。可以登录大众论坛进行互动。

      亲爱的网友们,今天小心诚就要进行手术,我们期待你也参与到这次为了微笑的行动,用照片定格下属于你的微笑,用你的微笑与满满的正能量送小心诚一份暖暖的爱。

     

      年近7旬夫妻抚养兔唇弃儿 谁能给他完美微笑?!》  

      小心诚的一封信:如果可以微笑…… 

      临沂有爱 小心诚将获“微笑列车”免费手术 

      大众网临沂站微笑照片征集 用爱一起#心诚微笑# 

      小心诚抵达临沂入院 心诚“爸爸”:谢谢好心人  

      

     

    更多新闻请点击大众网“心诚微笑”专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