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试乘试驾

凤凰汽车试驾北汽幻速H2 配置很丰富

2015年05月05日 08:38:00 作者:罗汉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7座”对于“421结构家庭”来说是一个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卖点。动力总成方面,北汽幻速H2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AMT变速器。初上手接触这辆MPV时,我确实对它的变速器感到十分好奇,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开过AMT变速器的车型了。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7座”对于“421结构家庭”来说是一个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卖点。的确,入门级MPV确实是一个“最具性价比”的7座解决方案,而这类车型也共同撑起了中国乃至全球的单月销量纪录。而今天与我们见面的车型就是这样一款MPV,它来自一个年轻的品牌。是的,我所说的就是上市不久的北汽幻速H2,一款卖点十分明确的MPV。

      北汽幻速品牌进入公众视野的时间并不长,不过它已经相继推出了两款SUV车型:北汽幻速S2和北汽幻速S3,最近在销量表现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而北汽幻速H2则是新近上市的一款MPV车型,主打入门级7座MPV市场。

      当然,一款10万元内的7座MPV车型想要设计的有格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便是目前销量大红大紫的五菱宏光也并没有在外观上给消费者什么突破性的印象。北汽幻速H2在外观设计上也同样没有采取过于激进的设计语言,主要也是考虑到车型定位于家用的用途。

      而在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表现虽然不算最为突出,但是其超长的轴距以及相对较高的高度也在同级产品中达到了较好的水准,为其大空间的表现奠定了基础。

      

    入门级MPV车型车身参数对比
    车身参数 北汽幻速H2   五菱宏光      宝骏730  
    长(mm) 4520 4400 4685
    宽(mm) 1720 1680 1785
    高(mm) 1825 1770 1715
    轴距(mm) 2810 2720 2750
    制表: 凤凰汽车

     

      车灯方面,北汽幻速H2表现相当厚道,前灯组采用仿生学设计,并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尾灯部分更是使用了LED光源,档次十分出色,有越级的感觉。

      外观配置上,北汽幻速H2给我留下的印象还是相当好的。无论是采用四轮碟刹的铝合金轮毂、越级的无钥匙系统还是实用的后方倒车雷达都体现出了厂商的诚意,丰富的配置的确很有越级的享受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