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考试成绩不理想 临沂某小学四年级学生被老师扇耳光

2014年11月20日 19:47:00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
19日,临沂市河东区某小学四年级学生李明(化名),在考试后被语文老师扇了耳光。打人老师解释称,是因为学生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自己情绪失控打了孩子,当晚已到孩子家登门道歉。校方表示老师打人的情况属实,将对老师进行相关处罚。而记者在采访中有家长转述孩子的反映,老师打的不止一人。

    19日,李明(化名)被老师扇耳光后脸部通红(李明家长供图)

      大众网临沂11月20日讯(记者 孔红星)19日,临沂市河东区某小学四年级学生李明(化名),在考试后被语文老师扇了耳光。打人老师解释称,是因为学生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自己情绪失控打了孩子,当晚已到孩子家登门道歉。校方表示老师打人的情况属实,将对老师进行相关处罚。而记者在采访中有家长转述孩子的反映,老师打的不止一人。

      2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被打学生李明家中,这时他正躺在床上。“孩子从昨天晚上发烧,今天上午请假没有去上课。”李明的母亲告诉大众网记者。最先发现李明被打的是他的哥哥,据他哥哥介绍,当天下午他去接李明放学,发现弟弟双腮通红,坐在三轮车上用双手托着脸,一句话也不说,最初以为弟弟在学校和同学打架了,后来问了其他同学,才知道弟弟在课堂上被老师扇了耳光,而且,还有其他同学也被扇了耳光。

      李明向大众网记者讲述了被打的情况:19日下午最后一节课,语文老师张老师把他叫到讲台上,当众扇了几巴掌,当时还有其他几名同学,也被叫到讲台上扇了耳光。对于被打的原因,李明说,是因为考试不理想:“当天期中考试,我语文考了75分,成绩不理想。其他被打的同学,成绩也是在七八十分左右。”

      李明妈妈告诉大众网记者,19日晚,打人的张老师夫妻俩提着礼品来看望了李明,并道了歉。

      据介绍,李明妈妈得知儿子被打后,找到了同班另外被打的同学家中,由于对方被打得轻,回家后并没告诉家长。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名被打的学生是李明的班长黄伟(化名),黄伟的妈妈告诉大众网记者,后来追问孩子才知道,孩子被扇了两个耳光,也是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李明和黄伟的家长都反映,孩子称班上有十多名孩子被扇了耳光,原因都是因为考试不理想。

      随后,大众网记者来到这所小学,据教导处王主任介绍,事发当天学校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了解到事情属实,根据学校有关禁止老师体罚学生的相关规定,学校将对打人老师进行处罚。当大众网记者询问老师到底打了几个孩子时,这位王主任说“没几个”。

      打人的张老师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打人的确不对,已经认识到错误,并已经到学生家长登门道歉。张老师说,被打的这几名学生平时成绩都在90分以上,但这次期中考试考了70多分或者80多分,她比较失望,再加上当时回到教室时,学生们比较乱,情绪激动之下打了学生,对此非常后悔。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