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心诚微笑#爱心爆棚 网友首日捐款过万元

2014年12月01日 18:31:00 作者:孔红星 邓梦娇 吕建伟 来源:大众网
#心诚微笑#爱心爆棚,今天下午,很多爱心人士和单位代表来到小心诚的病房,仅今天一天就捐赠了爱心款10619元,祝福小心诚明天手术成功。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武强代表员工为心诚送去了爱心款

    山东陕西商会临沂分会会长、临沂巨腾电气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克维送去爱心款

    临沂程茗快餐负责人李俊良代表员工送去爱心款

    爱心网友代表李女士给心诚送去爱心款

    大众网临沂站副站长徐传文代表编辑记者送去爱心款

    大众网临沂站为心诚送去了玩具

      

      大众网临沂12月1日讯记者 孔红星 邓梦娇 吕建伟)#心诚微笑#爱心爆棚,今天下午,很多爱心人士和单位代表来到小心诚的病房,仅今天一天就捐赠了爱心款10619元,祝福小心诚明天手术成功。

      “祝愿小心诚手术顺利,早日康复,早点回到学校,跟别的小朋友一样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下午2时许,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武强代表员工来到心诚病房,把4519元爱心款送到心诚家人的手中。武强说,了解到小心诚的故事后,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两店同时开展为小心诚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11月29日下午,程茗快餐店的员工自发捐助了1000元爱心款,今天下午,快餐店的负责人李俊良来到医院,当他看到小心诚的时候,当即决定再追加1000元捐款。李俊良动情地告诉大众网记者,小心诚的身世和遭遇,让他很难过,他希望能尽己所能,让小心诚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爱心不断涌来,山东陕西商会临沂分会会长、临沂巨腾电气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克维捐献2000元爱心款,爱心网友李然成捐400元、王煜仁捐300元、李佳润捐200元、张相凤捐100元、李竞淇捐100元爱心款……大众网临沂记者站也专程为心诚送去了1000元爱心款,还有一只可爱的玩具大熊猫。

      “虽然素不相识,太感谢你们了,也不知道如何表达感谢。”小心诚的“爸爸”苏宪法在接受每一笔爱心捐款时,一直向爱心人士鞠躬,苏宪法告诉大众网记者说,他一定会好好抚养心诚长大,回报社会好心人。

      明天11点,小心诚将迎来腭裂修补手术,大众网将全程直播整个手术过程,敬请关注。

      

      附:爱心榜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武强代表国华、宝华奔腾4S店员工捐献4519元爱心款

       山东陕西商会临沂分会会长、临沂巨腾电气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克维捐献2000元爱心款

      临沂程茗快餐负责人李俊良捐献2000元爱心款

      爱心网友李然成400元、王煜仁300元、李佳润200元、张相凤100元、李竞淇100元

      大众网临沂站记者、编辑1000元

       

      亲爱的网友,如果您能为小心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欢迎您通过以下互动平台留言,您可以@临沂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也可以登录大众论坛进行互动,还可以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39-7037770,详情请登录大众网心诚微笑专题(http://linyi.dzwww.com/2014/xcwx/)。为了这段人间温暖能够继续延续,大众网打开全部互动平台,期待您的参与。同时,大众网临沂站还发起了微笑照片征集活动,欢迎大家的温暖互动,为小心诚加油!

      

      

      年近7旬夫妻抚养兔唇弃儿 谁能给他完美微笑?! 

      小心诚的一封信:如果可以微笑…… 

      临沂有爱 小心诚将获“微笑列车”免费手术 

      大众网临沂站微笑照片征集 用爱一起#心诚微笑# 

      小心诚抵达临沂入院 心诚“爸爸”:谢谢好心人

      小心诚初步定明天手术 手术约两小时

      

      

      

      点击浏览下一张

      

      更多新闻请点击大众网“心诚微笑”专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