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考试辅导>考试资料库

大学生求职参加复试的面试技巧

2013年04月11日 10:49 作者: 来源:
当你好好地运用了面试复试技巧,在面试初试中胜利,得到再一次的复试机会时,虽离成功越来越近了

        当你好好地运用了面试复试技巧,在面试初试中胜利,得到再一次的复试机会时,虽离成功越来越近了,但也要掌握好求职面试复试技巧,才能到达胜利的终点.复试重点,在大公司,都会侧重于智/能的考查,而能显然而是重点,所以,你必须尽最最大能力在短时间里尽可能多的表现自己的能力,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要注重个人的判断力/责任承担/执行力/理解力/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祝贺你,你已经获得第二轮面试的机会.那么,在第二轮面试中会有什么在等着你呢?获得工作机会的最佳略策是什么?记住这些提示并加以灵活运用,你将会到达胜利的终点.

        他们将会对你进行测试,看看你是否有真材实学.上课时不打瞌睡、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在这个时候得了充分体现.

    你很有可能被介绍给未来的同事.尽量与每个人都进行接触.

    你可能会被邀请去吃饭.做好准备,展示你良好的用餐礼仪和轻松活泼的个性.

    他们非常喜欢你.这可不是自满的时候,因为可能还有另外候选人.

        在第二轮面试结束时如果还没有得到工作机会,试着问这样的问题:“下一步我该做什么,时间是怎样安排的?”

        面试考官需要知道你对他们的公司感兴趣.记住,至少要提一个相关的问题,比如:公司最近的经营活动、财务或是竞争对手的情况.

        在行为和动作上,一个比较重要的特点,一定要明白自己在紧张的时候,有哪些动作,然后把它戒除掉.因为每个人,在紧张时候都会有自己的行为动作,小动作,比如紧张的时候,会搓手或者揪耳朵之类的这种动作,然后很多人是很不雅的,所以你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这种下意识动作是什么?这一点要克服掉.

        过来人建议大家随手、随时携带一个小本子,随时做笔记,这一点非常重要.这点说明你很细心,老师不管说什么东西,你都把它记下来,老师说的这些话,提的问题说的观点都随时记下来,这样能够表现你这个人非常细心,这是很好的一个细节.因为我们知道,细节决定成败.所以这一点很重要,很小的一个细节,把笔记本、笔都准备好,随时记东西.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

临沂新闻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