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市第二座全互通式立交桥全面开工建设

2013年03月27日 17:10 作者:江志宇 庆龙 嘉忆 来源:
目前,山东省临沂市第二座全互通式立交——沂河路-西外环立交桥已全面开工建设。

        大众网临沂327日讯(记者 江志宇 通讯员 王庆龙 孙嘉忆目前,山东省临沂市第二座全互通式立交——沂河路-西外环立交桥已全面开工建设。该工程位于沂河路与206国道交汇处,目前正在紧张地施工作业中。记者看到,虽然来往的车流量比较大,但是这里的交通依然井然有序,并没有出现拥堵的现象。

         

        据悉,西外环立交桥于今年2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工程总体为全苜蓿叶立交,布置设为三层,地面一层为立交右转匝道及地面辅道系统,二层为东西向沂河路主线快速路,三层为南北向西外环高架桥,整个工程于明年1月底正式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沂河路和西外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市区西部交通状况。

          

        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和道路交通安全,工程所处的罗庄区交警部门也加大了工作力度,多措并举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畅通。罗庄交警大队交通秩序科科长陈晓告诉记者,“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我们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道路交通畅通。第一呢,就是在施工区域修建了便道以方便车辆通行;第二,我们增加警力,24小时确保道路不失控;第三,我们设置了便携式的移动式的交通信号灯;第四呢,我们在南北两侧设置了绕行提示标志,提醒过境车辆绕行,避开施工区域。”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

临沂新闻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