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首页内容

内地主持人排行榜 周涛100分谢娜95分柳岩0分

2013年03月28日 10:4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近日,某网络娱乐评论人发布了“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排行榜”引起近3万网友的转发。男主持人中赵忠祥以100分的评分占据头名,央视主持人顾斌则以0分居于末席。在“女主持”中,周涛以100分夺魁,而柳岩以0分垫底。

    近日,某网络娱乐评论人发布了“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排行榜”引起近3万网友的转发。男主持人中赵忠祥以100分的评分占据头名,央视主持人顾斌则以0分居于末席。在“女主持”中,周涛以100分夺魁,而柳岩以0分垫底。

     

     

    赵忠祥100分有质疑有支持

    “内地综艺节目男主持人排行榜”的评级规则是从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语言、阅历、亲和力等等进行比较、打分的。赵忠祥以100分占据首位,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赵叔叔早退居二线了还拿出来说,我觉得他更适合配音,主持一般,太正了”。而对于排名第二的沈涛,则有不少网友在留言中表示不知道他是谁。

     

    #p#副标题#e#

     

     

    第二名谢娜关注度最高

    在女主持人榜单中,虽然谢娜以95分的评分排行第二,但受关注程度则比100分的周涛更高。不少谢娜的粉丝在留言中表示支持:“谢娜另类主持第一人,那些说你不够这分的都在嫉妒你。在很多人心里,你带给我们的快乐,永远100分。”也有网友质疑谢娜不会主持:“我觉得谢娜不值这个分。论主持顶多50,娱乐倒是可以打高分。”至于对柳岩的评价,也有网友为其叫屈,“对柳岩的评价不公道。如果她是0分,那么中国大部分女主持人都是负分。虽然有用身材博眼球的嫌疑,但是她还是有主持功力的”。

     

    #p#副标题#e#

     

    男主持人排行榜

    (不完全名单)

    【0分】摆在那里,就是图个好看。代表人物:顾斌

    【30分】有自己的特点,适合客串。代表人物:郭德纲

    【40分】最佳小跟班。啥都没有,就是有人气。代表人物:杜海涛

    【45分】现场反应能力强,但越来越觉得更适合去女主持人的队伍。代表人物:沈凌

    【50分】什么都不缺,缺的是好节目。代表人物:戴军、马可

    【60分】因为同一个单位还有更为优秀的主持人,所以一直无法超越,千年老二。代表人物:李维嘉、撒贝宁

    【85分】一个收视成就一个传奇。代表人物:孟非

    【90分】主持风格有,又有十足的亲和力。代表人物:汪涵、何炅

    【95分】上面主持人有的,他们都有。代表人物:沈涛

    【100分】字正腔圆,个人特色非常浓重,家喻户晓。代表人物:赵忠祥

     

    #p#副标题#e#

     

     

    女主持人排行榜

    (不完全名单)

    【0分】胸比主持功夫有看头。

    代表人物:柳岩

    【40分】科班出身,定位准确,成名还需要时间。代表人物:伊一

    【50分】节目比主持人火。代表人物:鲁豫

    【70分】如果都有实力,拼到最后的,还是看谁更有气质,或者说更适合把控整个节目。代表人物:李静

    【75分】有个强大平台。代表人物:董卿

    【95分】经过后天努力,上面有的全都有了。代表人物:谢娜

    【100分】有自己的风格和定位,主持风格大气自然。再加上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当然,如果混到这个地步,你就可以当女领导去了。代表人物:周涛

    网曝内地主持人排行榜 赵忠祥100分柳岩0分

    柳岩

    网曝内地主持人排行榜 赵忠祥100分柳岩0分

    赵忠祥

     

    主持人民间排行榜被关注

    (责任编辑:郑政)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

临沂新闻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