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移民留学>出国工具箱

新加坡留学:英华美学院学院认证介绍

2013年04月10日 10:37 作者: 来源:新加坡留学网
英华美教育集团创建于1983年,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集教育与培训为一体的教育集团之一。新加坡英华美学院就建立在集团总部

    点击浏览下一张

     

      英华美教育集团创建于1983年,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集教育与培训为一体的教育集团之一。新加坡英华美学院就建立在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西部的教育与科技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他邻近繁华的裕廊东市镇中心,交通方便,附近有地铁、巴士转化站,,新加坡国家图书[1]馆裕廊分部等许多公共设施。校园占地60万平方英尺。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http://www.informatics.ac.cn/)每年帮助超过一万多名学生完成世界一流学府的学业,学院设有预科、大专、高级大专、本科、硕士等优质课程, 其中以计算机课程尤其著名,信息通讯技术学院课程专业包括: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系统工程,商务计算机及信息技术,游戏与动画设计,电力与电子工程等;商业管理学院专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学院与国外知名大学紧密合作, 实行学分转移制. 在新加坡为学生提供一个可获得国际权威学位和资格认证的平台。学院所有的课程均已在新加破教育部进行注册, 其文凭国际认可。

      学院认证 

      1.新加坡生产力与标准局认证的SIO 9001

      2.2000标志,以此对学院的课程设计和质量管理系统能力进行了认证与肯定

      3.新加坡标准、生产力与创新局(IPRING)颁发的专为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而设置的新加坡素质及教育机构资质认证(SQC-PEO)。

      4.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在2005年颁发的消协何证标志(CASE TRUST)

      5.中国驻的认证。

      6.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教育信托认证(Edu Trust)四年期正式认证。

      更多信息请登入:http://www.studysg.org/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

临沂新闻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