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政务

临沂市教育局职教督导组到河东职专进行教学视导

2013年03月27日 09:24 作者:江志宇 张士宝 来源:
3月25日,临沂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专项督导组在职教教研室张洪杰主任的带领下,到河东区职业中专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育教学视导。

       

        大众网临沂327日讯(记者 江志宇 通讯员 张士宝3月25日,临沂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专项督导组在职教教研室张洪杰主任的带领下,到河东区职业中专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育教学视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课堂,观摩了朱传梅、孙瑞超等四位教师的讲课;到实训车间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抽取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进行了问卷调查;认真仔细地查看了有关教育教学材料。督导组对河东区职业中专的教学常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办学绩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督导。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听取了学校关“多样化合作办学”和争创省级规范化职业学校的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河东区职业中专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常规落实扎实规范,专业发展措施完善,注重专业内涵建设等卓有成效,希望学校以争创省级规范化职业学校为契机,更加注重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优化课程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办学社会效应,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临沂市教育局职教督导组到河东职专进行教学视导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

热图聚焦

临沂新闻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