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爱心生活

第二届“爱心后备箱”走进沂水崮崖小学

2013年04月09日 15:21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2日上午,第二届爱心后备箱关爱希望小学活动走进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大众网临沂站、山东远通集团远通之星奔驰车友及热心网友等为贫困学生带来价值5000元的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体育用品。大众网临沂站副站长韩筱、山东远通集团远通之星奔驰4S店市场经理魏路路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远通之星奔驰4S店门前奔驰车主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站记者及热心网友带来爱心文具
      临沂远通之星奔驰4S店及车主带来的爱心物品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正在上课的小学生
            大众网临沂3月22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婷婷 见习记者 张振 黄孟娜)22日上午,第二届爱心后备箱关爱希望小学活动走进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大众网临沂站、山东远通集团远通之星奔驰车友及热心网友等为贫困学生带来价值5000元的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体育用品。大众网临沂站副站长韩筱、山东远通集团远通之星奔驰4S店市场经理魏路路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上午8点,大众网临沂站、远通之星奔驰车友及热心网友早早的在奔驰4S店集合,签到、准备爱心物品等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为了此次捐助希望小学的活动,远通之星奔驰4S店还专门准备了爱心车贴,一辆辆奔驰车在贴上“点燃希望 成就梦想”的车贴后焕然一新,仿佛知道今天要完成一个神圣的使命。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徐徐春风的吹拂下奔驰车队上路了,在通往目的地的路程中不时有奔驰车主加入到队伍当中。其中一名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上午刚参加完考试,没想到还能来得及赶上车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对于奔驰车主、爱心网友带来的礼物,学生们都呈现出幸福的笑脸,你争我抢的把礼物搬到校园中。
      这次所捐助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是将2012远通集团国庆车展期间,大众网临沂站和山东远通集团共同开展的“爱心后备箱”活动所募捐到的2600余元爱心款,以及远通集团远通之星奔驰4S店捐助的2000余元爱心款买成了孩子们最需要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奔驰车主及大众网临沂站记者自发购买的礼品。奔驰车主马彬说,个人、企业的力量其实很微薄,希望通过爱心捐助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在社会上形成一种爱心风尚,“今天当我们为这些可爱的孩子献上一点爱心,我相信今后当他们成长为社会栋梁的时候,他们也同样用知识、智慧来回报社会,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帮助他们,就是在帮助我们自己,也是在帮助整个社会。”马彬说。
      尽管已到阳春三月,位于半山腰的崮崖小学中还是会有阵阵凉风吹来,在捐助现场,孩子们虽然冻得发抖,但是从冻红的笑脸上可以看出他们兴奋地心情。四年级学生苗雨在接过捐助的文具后高兴的说:“我终于有自己的新书包了,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像这些叔叔阿姨一样为社会做贡献。”为表达感恩之心,孩子们为奔驰车主及热心网友系上鲜红的红领巾,并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带着红领巾听着国歌,我仿佛回到了年幼时光,这不仅是爱心捐助,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网友周先生说。
      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成立于2009年,学校共有五个年级76名学生,学校教导处杜主任告诉记者,这些书包、本子等学习用品将全部发给孩子们,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学校也将把大众网临沂站以及山东远通集团等社会好心人的关爱化作动力,更好的办学,把孩子们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真正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山东远通集团远通之星奔驰4S店市场部经理魏路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远通集团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感恩他人、回报社会是企业文化之一,今后远通之星奔驰还会继续举办公益活动,将爱心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

临沂新闻

新闻聚焦